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专访第75联甲组亚军锦秋湖 团队没有老板

2012-10-30 11:21作者:九月微凉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75联甲组亚军锦秋湖团队,团队模式是朋友加盟一起玩,没有老板,对于75联的一些想法。

  采访篇:

  首先恭喜锦秋湖75联获得亚军佳绩,小记初来乍到第一次就接到如此重量级的采访,很是激动,请到场的各位自我介绍一下吧

  蜗牛:大家好,我是锦秋湖天宫 狂奔的蜗牛

  小飞:亲,你们好,我是WZ,这次主要操作FC和龙宫号,喊我小飞就好

  大变:大家好, 我是锦秋湖的FC 大变

  咸菜:山东帅男 24岁 操作的大唐

  们都有几年的梦幻经历?是什么原因让你们结缘梦幻?

  蜗牛:我是04年暑假开始玩的!原因就是没有好看的电视,当时网吧全是玩梦幻的我也就跟上了!

  大变:我好像是03年, 就是无聊看朋友玩的不错

  小飞:03年,上高一,网吧看一姑娘玩,就我现在的老婆,我就跟着玩了,然后宿舍的都一起了

  通常PK(梦幻西游pk赛)时都是谁在指挥 ,会出现七嘴八舌吗? 想过决赛被虎大克吗?

  小飞:咸菜指挥,我们一起讨论下

  大变:决赛我们打算开地阵来,结果发现都没学 哈哈

  小飞:我个人想法,就是打了2天了,想赶紧完了吃饭洗澡睡觉

  蜗牛:决赛真心就是打着玩 讲心里话 能拖多久算多久!

  大家都对你们75联战神比较感兴趣,据说你们战神带的比较可观,能透漏下吗?

  蜗牛:可以,刚合区我就瞅准这战神了,这战神绝对的史无前例,1400多万的战神装备,战神能力是27万! (这个是重点,我记得德阳满战神的时候也就是20万吧),召唤兽的忘了。

  75联两天打下来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比赛是哪一场?

  小飞:华夏

  能简单谈谈为什么是跟华夏的比赛吗?

  小飞:大家都比较了解华夏牛总(华夏牛总)的团队吧,当时也没有人认可我们可以赢,也是唯一打平打满2小时的比赛,开场就差点崩盘了 ,中间顶住了,慢慢控制,有点紧张也很累。

  蜗牛:开始他们点杀太凶残,本以为要崩了!

  进入16强后,最想系统刷出哪个队伍呢?

  蜗牛:曲阜孔庙!小组赛被他们草了,肯定想草回来。

  平时有线下的团队聚会吗?会一起去玩别的游戏吗?比如百花好像会玩DOTA、流花湖的King总会玩天下3、桑浦山一起英雄联盟。

  大变:我们线下 基本不玩别的游戏 喝酒 唱歌 找妹妹

  咸菜:经常聚

  蜗牛:他们都喜欢找妹妹! 我就是喝喝酒就睡觉了!

  小飞:咸菜该喊一下蜗牛的口号

  大变:不装纯你能死啊。


 

上一篇:梦幻西游采访兰亭序打造师 160打造技能分享打造心得 下一篇:梦幻西游首席打造师分享 打造160武器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