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采访75联丙组冠军九里沟 不是暴躁外皮指挥

2012-10-30 14:51作者:小烨子哥哥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直传闻我们是皮哥是我们的指挥,好多朋友都在问我们.嘿..大炮就是我们的总指挥。中间穿插老师的控制,志国的观察,林林的攻击宝宝引导.,团队五个都不闲着.,我们不是一个人在作战,是一个团队.,最主要的就是雪妞战前的战药分配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专访第75联甲组亚军锦秋湖 团队没有老板

  九里沟景区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王屋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河南省济源市西北15公里的思礼乡境内。景区东连五龙口游览区,西和王屋景区接壤,北同山西蟒河游览区毗邻,总面积120平方公里,重要景点80余处。是一处风景名胜集中、文化底蕴闪烁、仙道意境藏真的游览胜地。

  75联两遇满战神的东岳泰山(海源阁)教主美德指挥 ,全胜记录赢得丙冠,这是一个强大的服务器,九里沟!下面小记就带大家走近他们,了解一下九里沟的服战团队。

  介绍篇:

  『醉里舞剑』DT:小玮总领导,PK(梦幻西游pk赛)的时候喜欢喝酒,都是晕着扫过去的,主要操作DT号。『立尽斜阳』ST 『风鸣冷絮』MW 都是他的。

  『朝欢暮散』HS:团队HS,团队中最有前途的一个.政教处的.团队的人都尊称他老师。

  『露重烟轻』DF小林。主要负责队伍里的采购,比如,给宝宝开箱子提升等级,配宝宝装备,符石乱七八糟的事情。

  『落日熔金』TG队伍里的后勤总管,经常N开。哪有需要那里搬,有无数小弟追随,九里沟一姐,如同流星蝴蝶剑里的高老大,从07年开区(梦幻西游开区时间表)到现在,无论寒暑,始终出现在工作的第一线,队伍能有如今的这么和谐,和姐的努力分不开。

  『桓伊三弄』FC:浪漫,人称炮兄。

上一篇:梦幻西游首席打造师分享 打造160武器心得 下一篇:专访 梦幻西游首把160专用千伤武器拥有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