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我们复杂了梦幻 平常心态看游戏

2012-11-11 09:49作者:悲伤不过沧海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什么时辰打造,什么时辰鉴定,诸如此类的梦幻迷信多如牛毛,我最初也是宁可信其有,只是现在经历的多了,就不再执着于此了,没理由,也没必要。

  相关链接:梦幻联播 全服各派玩家喜迎光棍节

  如果我记得没错,梦幻西游最初测试的时候,CH毫不避讳的和我们这些玩家说过,12门派的设定绞尽脑汁,设计了10个就江郎才尽矣,不得已弄了两个四不像的门派,魔王和女儿。那时的魔王推荐五力加点,女儿推荐体魔加点。老玩家都有印象吧。

早期的梦幻
早期的梦幻

  举这个例子,就是想说,梦幻很多东西,都是为了民族这个大前提,在凑数。相应的很多设置也是如此,五行,时辰,方位等等这些很多都是表面上的高深难懂,其实CH自己很清楚自己驾驭不了这么庞大的系统。很多东西,我觉得是我们自己把问题看的复杂化了,我们把很简单的概率问题硬生生的膜拜成洪水猛兽,把一些运气好到极点的装备宝宝臆想成有意而为。

上一篇:梦幻西游新闻联播 全服各派玩家喜迎光棍节 下一篇:梦幻西游告别光棍视觉盛宴 盘点区花评选极品妹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