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武神坛 年度总决赛活动详细规则

2012-11-20 11:13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年度武神坛总决赛,参赛规则、比赛时间以及规则、比赛奖励、服务器积分查询等。

  活动详情

  岁末年终,风云再起;三界英雄,济济一堂;武神坛中,谁是王者?且看此番“武神坛年度总决赛”,究竟谁能造武者之极,登神坛之峰?

  2012武神坛年度总决赛是一场汇聚了2012全年武神坛精英的巅峰之战,在全年“武神坛”之战中表现优异的64支服务器队伍将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前56个服务器由武神坛服务器年度积分决定,尽显王者之风;剩下的8个服务器则由全部服务器中的飞升玩家投票产生,杜绝遗珠之憾。

  获得参赛资格服务器的渡劫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武神坛总决赛使者处报名参加选拔,选拔赛冠军将获得代表本服参加正赛的资格。正赛将于2012年12月8日、9日举行,64支武神坛精英队伍将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共同角逐武神坛·武神这一年度至尊荣耀!

  1、 服务器积分统计与参赛资格确定阶段:

  参赛资格确定规则:

  1)取2012年1月至2012年11月共11个月的武神坛参赛成绩为参考标准。

  2)正赛共64个参赛名额,11个月中获得过甲组前四名的服务器直接进入正赛,数量设为X。

  3)其余服务器按照一定积分标准进行累积排名,排名前(56-X)名的队伍直接进入正赛。

  4)其他服务器将争夺剩余的8个名额,由各服务器飞升玩家投票产生。

  5)2012年11月27日维护前全服投票数排名前8名的服务器获得参赛资格,第9-16名作为第一至第八替补。

  投票规则:

  1) 所有服务器的飞升玩家可以在2012年11月20日维护后前往长安城345,76“武神坛总决赛使者”处投票。

  2) 每人只能投一票,2012年11月27日0:00投票截止,2012年11月27日12:00公布投票结果。

  2、区内选拔阶段:

  1) 投票结束即进入区内选拔阶段,投票排名前八的服务器获得正赛资格,第9-16名服务器为替补。替补服务器也获得报名资格,11月29日0:00截止报名。

  2) 获得正赛资格服务器与替补服务器中已完成渡劫的玩家可五人组队在“武神坛总决赛使者”处报名,最终取队伍人物总经验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区内选拔赛。转服(梦幻西游转服)时间不足一个月的玩家不能报名参赛

  3) 若获得参加正赛资格的服务器没有任何队伍报名参赛,则由第一替补服务器递补参加进入选拔,如果第一替补也没有队伍报名,则由第二替补服务器递补参加,依此类推,仍旧不足64个服务器报名参加,则将该位置视为空缺,排位在最末位。

  4)区内选拔11月30日开始,分两天进行,每晚20:00开赛,耗时2小时,自行准备药品。比赛20:00开始。战斗失败无损失。

  5)比赛赛制为淘汰赛,第一天为四进二比赛,提前在“武神坛总决赛使者”处进入各自休息场景,比赛时间到直接切入战斗。第二天为第一天的两个胜者进行一二名比赛。

  6)比赛无平局,如果比赛时间内未分出胜负,则首先判定双方存活人数,人数多者获胜,如果存活人数相同,则随机判定胜负。

  四支队伍根据队伍报名人物总经验排序,第一天1vs4,2vs3,胜者进入第二天决赛。

  7)如果区内有报名队伍但不足4只,则按照以下规则处理:

  a、只有一只队伍报名,直接获得传档参赛资格;

  b、有两只队伍报名,11月30日比赛结束后胜者直接被告知获得传档比赛资格;

  c、有三只队伍报名,11月30日先由队伍人物总经验较低的两只队伍进行比赛,胜者12月1日与队伍人物总经验最高的队伍进行决赛,胜者获得传档比赛资格。

  8)2012年12月2日0:00公布最终代表队伍名单,进入传档阶段。

上一篇:随你喜欢 梦幻西游区花评选10大长发美女 下一篇:梦幻西游区花评选 那些看一眼就想加好友的美女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