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叶子猪2012年度10大人物提名 暴躁外皮

2012-12-05 11:00作者:兔兔。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2012年度10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开始,兔兔为大家带来了提名人物1:暴躁外皮。大家看完如果有你自己想要说的,也可以在叶子猪论坛开贴发布哦,为你喜欢的人一起争取年度荣誉吧。

  相关链接:叶子猪2012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喜欢他的人欣赏他的桀骜不驯,欣赏他不怕得罪人,敢于说实话的豪爽真性情;

  不喜欢他人觉得他总是在吹牛说大话,漂泊无定所;

  如果你喜欢他,你一定会关注他,因为他的一举一动总是让你充满期待和惊喜;

  如果你不喜欢他,你一定会更关注他,因为你想从他的一言一行中挖掘出一些蛛丝马迹;

  尽管褒贬不一,但你必须承认他身上有一些让你无法抗拒的地方。

  如果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人眼中也有一千个暴躁外皮。

  于是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许多皮黑渐渐变成了皮粉,许多皮粉反而渐渐变成了皮黑。

  在2012年末之际,沉浸在德阳与百花宣告离去的伤感之中,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便是:皮哥回来叶子猪了!

上一篇:找指挥寻团队 来叶子猪招募市场 下一篇:梦幻西游10大人物提名:精锐小King 珊珊是我女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