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玩家专访 慈光阁第一人妖的世界

区花大选还没有落幕时,就听说安徽区有这么位玩家,他是男生却玩着女角色,他的人气高到不需要拉票就能当选区花。他不喜欢神兽,却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获得神兽的感觉。现在让我们有请这位神奇的人物出场。

  相关资讯:成功后的低调 专访星海湾神威六冠王团队

  在梦幻的世界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男扮女装,她们不爱红妆爱武装。他们就是游戏里被称作“人妖”的梦幻玩家。

  在这群另类的人群中,有这么一位特殊的玩家,他是男生,他喜欢普陀山这个门派,喜欢舞天姬这个角色。他是服战人员,也是试剑英雄大会的比武状元。这不够特殊?

  每年都会有一个活动,每五分钟就会出现一位神兽获得者,亲你还记得么。你没猜错,我们的主人公就是这幸运中的一位。这也不能算?这位玩家曾四年时间用神兜兜兑换5只神兽,甚至现在还在进行着....这也不能吸引你?

  你可知道这位大神一样的人妖玩家也是今年轰动全球区花大赛的区花之一。现在让我们欢迎来自安徽2区慈光阁的宝贝,我来弄死你.一个一梦八年玩了四年女号的男生。

  初识“人妖”这个特殊群体,是因为穆穆的结拜对象,一个玩着骨精灵的小男生,腼腆内向有点小闷骚。

  每次练级遇到队里人喊他人妖时都会愤愤不平,背地里却也欢快的喊着死人妖。

  区花大选还没有落幕时,就听说安徽区有这么位玩家,他是男生却玩着女角色,他的人气高到不需要拉票就能当选区花。他不喜欢神兽,却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获得神兽的感觉。现在让我们有请这位神奇的人物出场。

  穆穆:终于见到真人了,激动鲜花掌声有请我来弄死你闪亮登场。

  梦醒:叫我梦醒吧,其实我就叫梦醒,也是这个号的初始名。

  穆穆:好的,梦醒你是出于什么原因玩了这个女号呢?

  梦醒:这个号至今为止,比武总积分还排在全区前五,四年之前前主人卖号。(当时排名也是前五)也许你会说,比武总积分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在四年之前,作为一个普陀能走到那个地步不容易。所以不想看到这个普陀“没落”下去,以自己能力,尽量做到做好。伱看这个ID多少也算是个亮点,以前这个号也是慈光阁服战普陀。

  穆穆:服战大神哦。那有在想过去参加武神坛么?

  梦醒:这个号在早期参加过服战,我自己只是随便组了个队伍去武神坛见见世面。我还是比较喜欢杀系统NPC的怪,哈哈。

上一篇:成功后的低调 专访星海湾神威六冠王团队 下一篇:梦幻西游10张图 5张有共鸣就是骨灰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