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围观 梦幻西游交友秀五位男嘉宾照片曝光

这几天以来关于《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的消息一直都没有透漏出来,筒子们是不是很迫不及待了啊?好嘛,今天就让老路与大家一起分享下这超级视觉盛宴吧!今天这期曝光的是全部的男嘉宾,女同学们要准备好纸巾啊。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独家:唐总梦幻来了2牵手照曝光

  筒子们,你们的机会来了!一个能吸引你们眼球的机会来了!

  还记得几天之前采访参加《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录制的小茜吗?在小茜的采访稿子里面小小的爆料了下。这几天以来关于《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的消息一直都没有透漏出来,筒子们是不是很迫不及待了啊?好嘛,今天就让老路与大家一起分享下这超级视觉盛宴吧!今天这期曝光的是全部的男嘉宾,女同学们要准备好纸巾啊。

  好,让老路将《梦幻来了之无门组队吧!》中的五位男嘉宾的照片爆出来吧,大家可以猜猜看他们分别是谁呢?

一号男嘉宾
二号男嘉宾
上一篇:青秀山偷袭图(仅用图集) 下一篇:梦幻西游2012十大事件结果:百花14冠居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