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五霸七雄闹梦幻 叶子猪天元十二门派首席

长达三个月的天元12门派首席竞选,今天要向各位公布结果。201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让我们回首2012共同见证天元12门派首席的风采吧。

  相关资讯:功成名就 梦幻西游叶子猪神威12门派首席

                         恭贺新春 叶子猪梦幻西游勇武12门派首席

  长达三个月的天元12门派首席竞选,今天要向各位公布结果啦。

  那么回首2012年的10~12月份梦幻发生很多玩家意想不到的事情。

  出了靓丽的160装备,更新出了一批新的BB,同时东海湾也焕然一新了

  所以说201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让我们回首2012共同见证天元12门派首席的风采吧。

  另:此帖向大家展示的是在征集帖中参选的12门派极限属性,不作口舌之争,不涉及人品性格,江湖恩怨等。

  大唐官府

  浙江四区雁荡山雨漩

  DT在群P中是必不可少的门派之一,那么本次参加DT门派竞选的是来自浙江4区,雁荡山的玩家,满潜能果 ,有着一把不错的武器,特技 破碎 破血、弱点,双风带的法宝,体坐骑,中庸的属性,无疑当选了本次的DT首席。

上一篇:讨论:百花双大唐点杀流的利与弊 下一篇:梦幻西游 叶子猪八酒杯藏宝阁搜索器发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