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年度战神采访系列十:二狗子恋街

大家对恋街(二狗子)的最初印象源自于第一届全民PK他与喜狼、阿败等组成的豪华阵容“三鹰殿”。后来的他再次惊艳眼球就是与魔龙大师一起研究出了耐攻宠并影响服战至今。现在的他华丽转身,成为梦幻最炙手可热的解说之一,更是拿到了服战冠军、年度服战冠军。

  相关链接:2012年武神坛年度战神采访系列九:冥想

  叶子猪对2012武神坛年度战神采访系列回顾:

追风 血战 银河 教主 菠萝 叶子 陌上 地狱 冥想

  【篇首语】

  大家对他的最初印象源自于第一届全民PK他与喜狼、阿败等组成的豪华阵容“三鹰殿”。

  后来的他再次惊艳眼球就是与魔龙大师一起研究出了耐攻宠并影响服战至今。

  现在的他华丽转身,成为梦幻最炙手可热的解说之一,更是拿到了服战冠军、年度服战冠军,甚至被冥想喻为“一个相当不错的指挥。”

  今天欢迎我们的年度战神——二狗子(恋街)

恋街
恋街
上一篇:梦幻西游81联积分:紫禁城名次上升排第7 下一篇:话题:预言梦幻西游2013PK赛的人物等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