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家心声:梦幻西游2女儿村 到底怎么加强

从今天起,以后的每个星期二叶子猪都会做一期“玩家心声”,我们主要从叶子猪论坛玩家的合理吐槽、良好建议取材,将玩家真真正正关心的、喜欢的整理出来,相信这将是玩家与策划沟通的又一座桥梁、另一条蹊径。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期:女儿村,一个期望更加受重视的门派。

  相关链接:摇钱树奖励调整 测试区玩家快报

  叶子猪以后每周周二将推出玩家倾诉专栏“玩家心声”

  《梦幻西游2》作为一款被玩家推崇备至、雄踞中国网游界霸主十年的经典网游,他所取得的每一次成功都与梦幻玩家密不可分,且梦幻研发团队一直标榜“玩家就是主策划”。

  从今天起,以后的每个星期二叶子猪都会做一期“玩家心声”,我们主要从叶子猪论坛玩家的合理吐槽、良好建议取材,将玩家真真正正关心的、喜欢的整理出来,相信这将是玩家与策划沟通的又一座桥梁、另一条蹊径。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期:

  女儿村,一个期望更加受重视的门派。

玩家感叹
玩家感叹
  针对解放碑85联夺冠,玩家“肆葬紫罗兰”在论坛发帖称:

  忘了有多久了,有20联了么?没有也差不多了吧,女儿再一次夺得武神坛的冠军,在决赛中亮相。不得不说这一联是属于黑马的一联,无数强服倒在16强外,这一次的16强黑马占据了半壁江山。恭喜解放碑,为重庆区夺得了首冠,也恭喜女儿村,再一次站在了武神坛之巅,确实需要佩服解放碑,虽然女儿还不一定崛起,但无疑这一联解放碑为所有女儿村玩家打上了一剂强心针呀。

  女儿村,一个忘了有多久不曾辉煌的门派,从早期小猪妮妮迫使策划的二度修改,到后来姑苏喜狼的女儿方寸经典双封,再到后来风阵快过冥想的第一女儿水月……然后女儿村就此淹没。

  很多人说,女儿村是一个没有特色的门派,他的特色可能就只剩下那可怜的属性加成。

  让我们回顾一下其他的几大封系特色:

  盘丝洞:禁疗、瘴气、封印输出门派几率加成;五庄观:三封特技、物理、法术;天宫:可辅助点杀(混搭经脉后五雷)、躲避法术、血更多;方寸山:降属性、睡、分身、凝神;无底洞:封印与辅助的结合。

  也有玩家说:女儿村真的要说点特色,那就是毒女儿被封印之后毒的效果。但是立即就有玩家反驳:那也算特色?

  女儿村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门派,他的属性加成已经是一种优越,而这种优越却被技能效果更加出色的其他门派用硬件的提升弥补起来。相信这也是策划无从下手的地方:女儿村,到底怎么改?有特色、属性强,这样是否又是对其他门派的不公平?

  女儿村的属性优势,恰恰也成为了他无法拥有特色的一个限制。

  玩家智慧无穷,这里我们也欢迎玩家可以集思广益,大家不妨YY一下:女儿村,到底应该怎么加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专访武神坛85联冠军解放碑 年轻的团队 下一篇:专访:梦幻西游2联赛5强 孟良崮勇武团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