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沙盘设计大赛:全服冠军奖励天使猪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8沙盘设计大赛简介,优胜者奖励天使猪猪!

  活动介绍

  为了验证最新的装置“千机奇巧”的功能,苟玥举办了一场沙盘设计大赛。这一块块五颜六色的木板,配上奇妙的机巧,究竟能造出何种神奇的沙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要求

  处于非体验状态的玩家可以在苟玥处按照流程为自己的沙盘报名参赛,参赛的沙盘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沙盘的大小必须超过30*30。

  2.需要放置玩具装置“千机奇巧”。

  3.沙盘中至少有400块以上的木板。

  4.不能含暴力、色情、政治等各类违反《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守则的内容。

  大赛日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参赛流程

  1. 2018年03月20日12:00至2018年03月26日12:00期间,符合参赛资格的玩家前往玩家之家NPC“苟玥”处点击选项“沙盘设计大赛”进行报名。

  2. 参加比赛的沙盘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a) 沙盘的大小大于等于30*30。

  b) 需要放置玩具装置千机奇巧。

  c) 沙盘中至少有400块以上的木板。

  3. 申请报名后,必须按照规定录取自己的沙盘预览GIF。

  拉票道具说明

  1.沙盘大赛宣传单:

  参赛玩家可以在主NPC处花费体力或者一定金钱购买沙盘大赛宣传单,并使用道具通过帮派、好友聊天等渠道向游戏好友宣传拉票。

  2.沙盘设计大赛传音纸鸢:

  大赛专用秘宝“沙盘设计大赛传音纸鸢”将在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3月26日期间的19:00-20:30在NPC苟玥处进行售卖。纸鸢以无上的法力将沙盘大赛参赛者信息传至千里之外的全部服务器,为参赛者进行拉票和宣传。沙盘设计大赛传音纸鸢售价3000仙玉,每台服务器每日限量售卖3个。

  请玩家注意,“沙盘设计大赛传音纸鸢”只能由购买者使用,且只能对购买者的参赛情况进行宣传,宣传词已经由苟玥起草,不允许玩家自主编辑。纸鸢的有效期为自购买后72小时,且不超过2018年3月27日22:00,过期则不能使用,系统自动回收。已购买纸鸢的玩家请尽快使用,以免造成损失。另外,全体服务器每分钟只能展示一位沙盘设计大赛参赛的全服传音拉票信息,所以使用纸鸢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同时使用此功能的玩家过多,可能需要排队和等待,敬请谅解噢。

  投票说明

  投票机会获得

  《梦幻西游》电脑版和互通版中,等级≥59级的玩家,2018年3月20日12:00至2018年3月27日22:00期间,通过每连续在线60分钟可获得1次投票机会。

  特别的,如果积累的未投出票数超过30票,则获得票数的速度将减缓。若未使用的票数超过60,则不再继续积累。具体积累规则如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投票说明

  投票成功后会获得宝箱,有几率获得魔兽要诀、超级金柳露、宝石、五宝等物品奖励。

  为沙盘设计大赛参赛者投票不消耗体力/精力。

  玩家可以给自己投票,也可以给全服任何一名参赛玩家投票。

  每日可投票数随着活跃度增加变多。(在活跃度为20以上时达到最大值,可投40票)

  由于比赛全服展开,大量热情的玩家一起投票可能会造成游戏内界面票数在显示上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请各位玩家稍安勿躁,等待票数刷新噢。

  排名奖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参与奖励

  比赛结束后,参赛玩家票数到达以下数量时,可以获得以下道具奖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