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实战分析:花果山8个神通有6个最实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论坛里对新门派花果山褒贬不一,有人说鸡肋,就当头一棒能看一点,其他技能都一般,而且没有打图技能,连力五庄都比不过,也有人说花果山很强大,输出爆炸,事实胜于雄辩,一起看看玩家们是怎么说的!

   由于花果山的输出技能全都是如意神通,而这个如意神通是随机出现的,所以只刷简单任务追求效率的刷子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了。同时,只脱鞋挂机抓鬼刷副本的物理输出,也可以走人了。

详情
详情

  这个经脉大招,看脸,非常适合欧洲人,比看脸剑法都有趣,脸好,强无敌!!!脸不好,花果山可能不大适合你。

详情
详情

  因为他的神通强度高,所以即使是只打一个目标,攻击伤害也很给力,基本上是普通平A的双倍伤害。

  当头一棒如果满足血量要求,就是4倍伤害。所以在稍微有点难度的战斗中,刷数据绝对会掩盖掉你只打一个的缺憾。

  比如说一棒子打1w,绝对比打5000、5000更吸引眼球。

  有的人说,万一没刷出来好用的神通怎么办。不存在的。

  8个神通,有5个输出技能。有3个辅助技能。然而辅助技能里面,有一个是增加额外暴击和忽视防御效果的。忽视的效果我不知道有多少,但起码是肉眼可见的。所以这个buff,还是值得用的,相当于一个金刚。

  这样算来,8个神通,有6个可用。所以正常战斗中(PVE)不存在没神通用的情况。

详情
详情

  花果山法宝是金箍棒,打血掉伤。2级法宝是加物理暴击的,论坛有人说是5%左右的几率,楼主自己感觉差不多也是这个数据。尽管可能不太精确,但基本八九不离十。2级法宝携带掉不掉灵气楼主没注意,晚上试试。算上2级法宝和经脉,意味着花果山有15%的基础物爆几率,这个数据很强,懂的自然懂。

  另外,金箍棒是掉10%左右损血量的伤势,比如说你打5000,掉500伤。这个效果和死亡不一样,超过气血上限的血量,无法被打掉。说白了就是先算损血量,再减伤。

  输出上来说,楼主觉得花果山这个门派完全有能力走面伤输出流路线。狮驼岭如今不面伤的原因一来是打不动,二来是小四海的存在使得应对面伤压全队血线变得困难。尽管花果山也有这个问题,但相对来说不是很怕面伤送愤怒。

详情
详情

  头上冒的光,可以看到当前回合能够使用的如意神通。

详情
详情

  楼主经脉是这样点的,自己区是LBC,从面板数据上来看,花果山和LBC,差不多好像。

详情
详情

  召唤的这个猴子,好像也没那么鸡肋,大概有3500血左右,但是有抗性。反正被怪群秒,楼主掉了140血,猴子只掉了70几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楼主自己区命中技能160,转门派以后变164了,看来俩门派命中技能加成是一样的。

详情
详情

  楼主准备测试一下花果山的复活技能,神通九幽除名。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这个复活的技能太难测试了,楼主不测了,反正没成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