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测试花果山极限数据:当头一棒六位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老王用这个服战花果山打吊死鬼,没出必杀打了4万的数据,那么按照理论来说,开阵加增益效果能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呢?老王今天找了几个小兄弟一起测试,打完之后会给兄弟们点卡梦幻币等小礼物

  一开始变的幽灵卡必杀几率很低,而且增益特效太多总会被顶掉,老王觉得这把测试的不完美,群秒清小怪准备重新测试。

  吊死鬼的小怪兄弟们是知道的,物理系输出没变偷袭卡是很容易被反震的..结果秒五的老王被小怪反震死了

 

  这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们不要慌,继续测试

  第二次测试输出很高,直接把吊死鬼锤死了,但没出必杀,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老王决定清理小怪准备下一轮测试..等等..清理小怪??

  果不其然...这次顶着旗子伤害更高,被反震的更惨..

  最后一刀被反震了9000+的血..

  花果山这个门派太牲口了..不跟你嘻嘻哈哈的,拎着带刺的仙人掌就跟你互锤...

  还好这局没结束化生及时拉起了老王

  第三把耐攻宝宝把吊死鬼的血线控制到了60%-70%之间,一速也起了烽火狼烟的状态。

  老王一个当头一棒爆必了11万的血!!卧槽!!杀正常NPC能爆六位数很难吧,这一棒把昨天的数据刷新了。老王按照花果山技能和增益状态计算,理论上最多能打出18万的伤害..

  当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爆必最后一只小怪2W7反震自己1W3又死了...

  很难受...

  吊死鬼:这仇总算是报了!

  白无常:老王你又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