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喝断片砸1W8秒号 发朋友圈炫耀竟被打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玩家最喜欢直播,最常见的直播就是鉴定武器装备、打书炼妖,还有就是直播挖高级宝图,反正玩心跳的喜欢直播。现在又出一种刺激的,那就是直播取号。

  随着梦幻西游老玩家的回归,不少新手玩家也加入到游戏来。近日,从网上看到一个帖子,是一位新手玩家直播秒号,1.8万秒了满级号,以为自己赚大,不聊被网友打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付款截图如上,1.75万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名字亏多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号看到这些还价,瞬间觉得心凉了,自己购买是最高价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物修炼三煮满了,宠修只有一个达到25,感觉离化圣还有很远。

  整个没有装备,只有以下这几只宝宝,是亏还赚,就看最后的一波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技能全红连必吸豹子,貌似看起来还值点钱,加上高吸血套装应该能值500-600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只6技能全红童子,平均53伤的善恶有报套装,所有的宝宝就数这只童子值钱了。

  好了,以上就是整个号大概情况,没有装备,没有祥瑞,仓库也是空的,其它积分更不用想了,被清的一干二净。买家本以为自己赚了不少,谁知道,网友给出的评价是亏5000,瞬间觉得被打脸,大家觉得赚还亏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