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付出得到了回报 GM给了我一次当托的机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记得刚开始接触梦幻西游的是07年吧,那年上初一。暑假的时候,看见邻居的堂哥在玩这个游戏,看他操作挺简单的。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后来他给了一个53级的小号,每天跟着他打怪。从那以后就真正地成为了梦幻西游玩家的一员。

  转眼间,十年时间过去了。在这里十年时间里,我几乎体验了梦幻西游的所有玩法,尤其是打造鉴定,深深被迷恋了。一有闲钱就投入鉴定武器装备,这么多年来亏了起码有一辆小车了。现如今系统却给了我一次当托的机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我来说,打造鉴定武器装备已经是家常便饭,出不出好东西都无所谓了,因为都习惯了。然而幸福来得太突然,最近补修炼跑环,获得一本100级的项链书,打造完毕一鉴定就连续弹出了上图的两个成就。刚出第一个的是就让人不淡定了,再看第二个成就真的激动人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只可惜双蓝字不全是值钱的,假如把气疗术换成野兽之力就是无价之宝了。无级别+野兽之力特效的价值不敢说多少,最起码能换一辆小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该项链以1.88万挂藏宝阁了。虽然价格不高,对于投入的钱来说就是九牛一毛,但是心情非常完美,毕竟这是人生第一次出无级别装备。十年的艰辛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成功当托一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