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全红力劈童子喊价15W 如今摆5万没人捧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下梦幻西游最热门的宝宝技能无非就是须弥真言,然而须弥真言技能只能用于法系宝宝,对于攻击性宝宝来说一文不值。力劈华山作为攻击系的技能之一,至今仍是物理宝宝的最受欢迎的技能,没有之一。自从童子新宝宝资料片出来之后,游戏中的多技能力劈童子的价值居高不下,一只8技能全红力劈童子的价值不亚于一个化圣号,甚至更高。例如本期讲述的下面这只童子,会让对游戏召唤兽大开眼界。

  前段时间,如意岛新出了一只爆资质的力劈胚子,8技能童子宝宝。第一炼妖出力劈童子,老板心情非常激动,觉得比出无级别装备还开心。趁着好运还没有散去,老板又叫主播帮忙打书了,结果如下图所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位老板很幸运,叫某主播打书的时候很成功,力劈技能没有掉。看着这8技能全红力劈童子横空出世,老板也乐坏了,当场在直播间喊价15万人民币。可是当时没有老板愿意购买,有人最高出了9万元,然而号主狂妄自大,并没有想出售的打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这只童子最初开价15万元,但是第一上架藏宝阁的时候仅标价7.7万元。与最初的理想价格远远少了一半。据知情人士称,这个7.7万的标价是某知名主播估的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造化弄人啊,摆7.7万依旧无人问津,虽然收藏人数挺高的,但真正想购买的一个都没有,或许都是来看戏的吧。目前这只童子依然没有被出售,价格却降到了5万元整。更让老板心碎的是,从15万降到现在的5万,竟然连一个捧场的人都没有,难道真不值5万吗?

  以我个人之见,全红力劈童子诚可贵,但是喊价5万就有点自大了。上述的童子撑死就值1万块这样,一个8技力劈的价而已,没速度的善恶不如低级连击,有高强力不能打血耐宝宝降20%攻击,没高反震对面一个隐攻一回合打飞。这种垃圾宝宝在擂台和别人单挑可能都打不过5000w的低连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