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牛玩家鉴定灵犀玉 仅用1000万就赚了2.4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又出了一种新玩法,鉴定灵犀之玉。这里先说说鉴定灵犀玉怎么玩,玩家使用灵犀之屑合成灵犀之玉,合成成功后将获得“未鉴定的灵犀玉”。右键使用后将获得“灵犀玉”。而鉴定出来的灵犀玉分为1-3级,目前最高价值的3级灵犀可达到几个亿。

  本期要分享的是一位人品王,仅用1000w成本鉴定灵犀玉,爆出了价格2.4亿的物品,可谓是人品用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按照市场对灵犀玉的需求来看,目前最贵的就是3级金耀属性的灵犀玉,就是该玩家鉴定出来的这个,如上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东西不愁卖,再加上这个算是稀有灵犀玉了,全区没多少个,因此不少玩家纷纷登门竞价抢购,有人出价2.1亿,但是卖家还是无动于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有老板把价钱加到了2.4亿,这位玩家才答应考虑一下。有好东西就是大爷啊,人家来求着他出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想说为什么别人的人品那么好,1000万成本就净赚2亿多,3000rmb到手了,顶我一个月的工资了。你们说他难道不是托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