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7联4冠惊动官方 广州比赛+见面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发展过程中,《天命之战》这部资料片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武神坛之战”的推出,是游戏界的一次革新,也是全梦幻玩家的节日,每月第三周观看武神坛比赛也慢慢成了一种习惯。

  在武神坛之战的舞台上,涌现出了大量的知名服战队,从最早期的上海区服战队城隍庙、珍宝阁等区的称雄,继而来到踏雪追风的黄姚古镇时代,紧接着武神坛舞台的战术体系来到了第一个巅峰,出现了赫赫有名的“4大豪门”时代。

  稳中求胜的姑苏城,暴力冲刺的德阳文庙,极限控制的朱紫坊,暴力与控制随意切换的明秀园,在那个时代,都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4大豪门之后,梦幻武神坛历史,第一个真正的王朝服务器出现了,那就是拿下14个冠军的百花村。在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之间,12届的武神坛武神坛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其中的11个冠军,如此的战绩,在武神坛的历史上基本难以复制。

  百花村服战队解散之后,武神坛再次出现了百花争鸣的局面......

  时间来到2018年,又一只神级服战队出现在梦幻玩家的面前,那就是珍宝阁服战队。从2018年2月份开始征战武神坛,在7届比赛中豪取4个冠军,另外还两次夺得了群雄逐鹿天元组甲组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8年年初,原蝴蝶泉服战队老板文爷振臂高呼,决心打造一支全新的服战队。凭借着在梦幻服战圈子的影响力和个人魅力,一只全新的珍宝阁服战队很快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成立初期,团队内聚集了文爷、恋婷、阿豪、大三元4大神豪老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8年2月,珍宝阁服战队正式起航,参加了第139联服战,在第一次的武神坛比赛中就取得了甲组16强的不错战绩。

  对于宝阁来说,16强只是一个点点的起点,随后在140联武神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入在最终的决赛。

  在决赛中,珍宝阁服战队迎来了老牌强服姑苏城服战队,同样的大唐+女魃墓的国标阵容,同样的鸟阵,最终珍宝阁更胜一筹,取得了最后的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夺冠之后,团队老板们都异常得激动,特别是恋婷老板,作为一名梦幻的老玩家,他从90联就开始征战武神坛,经过了50联的打拼,最终圆梦成功

  140联夺冠之后,珍宝阁再次迎来了一位神豪老板涛哥的加盟。作为一名14年的梦幻老玩家,涛哥对于游戏内日常任务的热爱丝毫不亚于服战,两组175的神级5开号吸引了大量的粉丝,他加盟珍宝阁的初衷竟然是为了服战冠军祥瑞战火穷奇。

  141联武神坛比赛中,迎来涛哥加盟的珍宝阁服战队更是如虎添翼,在决赛中再次战胜老对手姑苏城服战队,成功实现了卫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涛哥加盟珍宝阁服战队之后,花了短短15天的时间打造了”梦幻第1化生寺“并成功夺冠,如此快的夺冠速度也刷新了武神坛的记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1届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在北京举行,珍宝阁服战队在欧阳凯、猪圈等人的指挥下,再次战胜了老对手姑苏服战队,成功登顶。

  142联和143联武神坛比赛中,珍宝阁服战队进入了短暂的阵痛期,狮驼岭成了当前版本的最强物理系,而珍宝阁团队缺少狮驼神器,导致他们两次都是止步8强。

  团队大哥文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经过多番的搜寻,终于从紫禁城军火手中购入一把神器,总伤害1047,附加39点敏捷,最关键的是还有神佑,对于狮驼岭这个门派来说,神佑真的太实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144联武神坛比赛中,文爷的新号因为转区时间问题,无法第一时间上场,最终团队指挥兵行险招,从区内借了一个帮战狮驼号出战。

  主力物理变成狮驼岭之后,珍宝阁顺利挺进了最后的决赛,并战胜了紫禁城服战队再次夺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武神坛决赛,相当于是文爷本人的内战,因为紫禁城的狮驼号已经卖给了他。

  144联武神坛结束之后,狮驼岭+女魃墓的国标点杀阵容,成了175级各类比赛的主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珍宝阁服战队另辟蹊径,在平时的剑会和华山PK中,率先启用了双封系无地府的打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后在145联的武神坛比赛中,珍宝阁的双封阵容一时间成了无敌阵容,在决赛中,国子监龙阵极限大克珍宝阁的云阵,双输出也是全力、全魔力的加点。

  不过在珍宝阁双封的窒息控制之下,国子监全场没有完成一次带有小死亡的点杀,最终遗憾败北。

  对于珍宝阁服战队的老板和指挥来说,武神坛的7联4冠军,群雄比赛的3联2冠军,只是一个起点,近期又一位老牌服战老板”木匠哥“,准备买号加盟珍宝阁。

  珍宝阁服战队的终极目标,也许是下一个百花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8年,珍宝阁服战队的骄人战绩,团队内老板对梦幻这款游戏的无限热爱,《梦幻西游》的官方也深受感动。

  梦幻西游第146联武神坛即将在9.15、9.16举行,这一次,官方特地邀请了珍宝阁服战队的全体老板和指挥,前往广州总部打比赛。

  针对珍宝阁服战队的粉丝们,在9月15日的傍晚,官方特地举办了专门的粉丝见面会。这一次,粉丝们终于可以和指挥和老板们进行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了。

  146联服战,绝对是《梦幻西游》武神坛历史上的一次盛会,这样的一次盛会,你们期待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