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洋君10级小号称霸擂台 竟拿着180W的锤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说梦幻西游里边哪个等级的无级别号最多,那么一定是69级,都说69级都是大爷,可不是白叫的。现在身上没有一把无级别,真的不好意思玩69级,任务没人组,擂台不敢上,除非自己搞组五开玩。说到无级别,最贵的是什么装备,目前来说就数那把无级别第一枪,经历四手交易,最终价格为250万,一把武器比一般的服战号都贵。而就在前两天,又出了梦幻第二无级别,也就是现在大家口中的网红锤,前天晚上出,第二天就以180万的高价卖出,真的可以说卖家是一夜暴富。而买家是谁,不用浩仔多说,拥有天启第一封系,两个月在梦幻内消费1000多万的武帝陈无敌,而据说他本人不怎么玩梦幻,只是看到梦幻里边出了什么极品装备就想买下来,自己收藏,甚至不惜高出市场的价格买来!

  最终,这把武器陈无敌自己并不玩,而是交给了人气火爆的梦幻主播远洋君。一个是耗巨资购买梦幻极品装备的大老板,另一个初入梦幻就疯狂投入的人气主播,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豪!拿到武器后,远洋君立马创建了一个小号,试试这把武器的威力!

  梦幻西游第一10级小号终于诞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就是这把锤子,肯定是要上17段宝石的,满段之后总伤达到970多,虽然没有千伤,但是也是无级别中的极品!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远洋君比较喜欢老虎这个角色,而且他刚接触梦幻时玩的第一个角色也是虎头怪,不过他取得这个名字,实在是有点那个!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升到10级,马上就要进入长安,带上全服第二无级别武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简直就是天价武器,但是对于大老板来说,这就是零花钱买的,随便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0级的小号带上这把武器,竟然弹了成就,有多少175的号都没有拿到过这个成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0级小号就有900的伤害,真的暴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先去找大海龟试试水,对于这种高端玩家来说,珍珠耐久都不算什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时远洋君就在直播间放话,随便来个10级号,只要擂台能打过自己,就送一张年卡,可惜没有一个能打过,都是一锤带走,10级小号称霸擂台!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10级小号终究是看看就罢了,买来这武器自然要有它的用武之地,到目前为止,小老虎已经升到了51级,而远洋君决定先升到59级待一个月,之后应该是停69级或者109级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