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预测十月门派调整:盘丝可能大幅加强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经典游戏,距今已有十余年之久。随着时间的推移,版本的不断更迭,梦幻也从传统的物理、法伤两大输出派系,新增了如今的固伤输出门派。自从经脉、灵饰的推出,以及原本定义为辅助门派的固伤职业的改版,同样受到法修以及属性(力量、敏捷等)加成的固伤职业,也在任务中一跃成为主力输出。但由于近版本梦幻对于产出的限制,五开党由衷喜爱的固伤队伍屡次被砍,甚至是技能重做;固伤的各个门派也可谓是风云变幻。那么今天就来和小伙伴们聊一聊关于十月大改,固伤的一些可能性变动吧。

  三固伤被削弱的传闻

  从许久之前就曾有说,同一队伍中拥有3固伤职业,则会减少伤害的传闻。而适逢此次十月大改,多固伤的队伍人心惶惶。三固伤甚至全固伤队大多以新区的开荒党居多,梦幻的五开打金党,尤其某些工作室,会抢占新区,以多固伤的队伍进行开荒打金。这种队伍以投资成本低廉、容错率高的优势被受欢迎,但作为老区玩家来说,角色硬件较好的情况下,多固伤的队伍在速率上并不见优势,难度FB、挑战怪更是如此。因此即便是真的削弱3固伤,对于大多数的玩家来说,并无太大影响,该头疼的是许多工作室吧。当然笔者看来,削弱三固伤队伍的可能性也不是很高,毕竟如今的雷阵等同于变相承认三固伤队伍的存在,且如今的多固伤队并不如以前那么厉害,毕竟曾经一本雷阵在新区就要上百万的价格,而如今早已不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底洞与盘丝岭

  作为新、老两大魔族固伤的代表门派,可以说在梦幻固伤门派的历史上都有辉煌的一笔。曾经的盘丝岭可以说是固伤“一姐”的存在,无论是新区开荒,甚至是高端盘丝,集封印与输出与一身。活跃于各个任务甚至于武神坛中,但大削之后以及梦幻版本的趋势变动,盘丝岭迅速退化成了新一代的灭门岭。总体来说,盘丝这个门派不加强一些有点说不过去了,在十月大改中,盘丝加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又或许将ps力加成影响天罗地网伤害,改为敏加成或许更为合理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底洞虽然在这个版本被炒到风口浪尖的门派之一,也着实是目前非常火热且人数众多的门派,但这个门派的上限其实并不高。无底洞的特点以低投入、高回报见常,且巅峰等级在109或是129阶段,极其适合纯打金玩家,尤其作为新区开荒的必备门派。在人数最多的109阶段,一个满技能、满法修佩戴双固伤灵饰的WDD伤害是远高于同等配置的法系,比起其他固伤来说也是高出一大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若真正在老区硬件够好,或是高等级来说,这个门派的优势并不明显,而且已经被多次削弱。最合理的改版应是提高其上限,削弱在低等级的能力。毕竟如今WDD的第一层经脉相较其他固伤门派,在低等级收益率确实很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的分析就这样吗,大家觉得有可能按照我这个思路改动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