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梦幻西游精武天神晋级队封狼居胥:唯有殊死一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精武天神淘汰赛已进行到季军赛阶段,随后的冠军赛将在12月8日~12月9日的嘉年华现场打响,在本届精武天神征战历程中,“封狼居胥”战队以12胜的佳绩成功挺进冠军赛,获胜率高达100%,惊爆了所有梦幻玩家的眼球。

本届精武天神西栅老街战绩
本届精武天神西栅老街战绩

  实际上,“封狼居胥”战队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并不意外,就在前不久,该战队就夺得了全民PK争霸赛总冠军,戴上金戒指并将100万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这支战队真有那么强的实力么?我们以半决赛的战斗略窥一二!

  天元组钱塘江 不可一世(观战方) VS 西栅老街 封狼居胥(对战方)

  双方开局都有求稳心理,优先对清封系的宝宝及死亡法防宝宝,以求己方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钱塘江一速在手,控住西栅老街一速后,本方二速便能如愿再上一层禁锢。如此这般,钱塘江在控制力方面略胜一筹,打得西栅老街一波应接不暇,狮驼屡屡与死神擦肩而过,然五庄一个套子卡封于无形中化解危机。双方寻不到突破口,不约而同转攻女魃转化的幻魔。

  钱塘江久攻不下,却给了西栅老街反攻的机会,狮驼鹰击打出一片面伤,配合女魃群秒,迫使观战方双封架起纸人。观战方一下由优势转为劣势,大金哗啦啦猛磕。对战方狮驼抓住这个空档叠加满天。

  第46回合,叠满伤害的狮驼一波飞机过来,加上女魃焚魔烈焰与萌萌蛇神补刀,这场僵持的战斗终于打开了缺口,钱塘江女儿应声倒地。西栅老街抓住机会大举进攻,持续面伤交织成密集火力,疯狂压制钱塘江全员血线,在这波玩命的进攻中,钱塘江终于支撑不住,只能将晋级名额拱手相让!

天元组钱塘江 不可一世 VS 西栅老街 封狼居胥
天元组钱塘江 不可一世 VS 西栅老街 封狼居胥

“封狼居胥”到底是一支怎样的团队?他们怎么配合才能走到这个阶段?指挥封狼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下面请看叶子猪带来的独家访问。

【采访语录】

  叶子猪:你好封狼,这次你们战队的成绩打得很漂亮,能介绍一下,目前西栅老街团队的组建情况吗?

  封狼:目前力五庄伦敦,普陀寡妇,方寸圣君,女魃墓白总,狮驼岭凡少爷,女儿麦瓜,化生王小闹,封五庄朗哥。我们团队组建已有9月,这次嘉年华刚好可以聚聚。

封狼居胥战队成员
封狼居胥战队成员
封狼居胥战队成员
封狼居胥战队成员

  叶子猪:能晋级真的很不容易呢!这次线下嘉年华除了打比赛外,现实能见到并肩作战的队友是不是很高兴?

  封狼:我很向往与队友的见面,我之前也来过广州,对广州的印象很好,觉得很热情,相对其他大城市更有人情味。去商场或者餐厅,询问路人都会给你讲解的,而且态度很好。

  叶子猪:对,广州是个接地气的城市,你和你的队友到时有什么安排吗?

封狼:广州美食出名肯定要品尝品尝,计划珠江夜游看看广州塔吧,好像来广州这些都该做。

  叶子猪:广州非常欢迎你!作为服战PK赛、群雄拿过多次冠军的大神,你是怎么接触到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呢?

封狼:我玩梦幻很多年了,读书时有梦幻西游书刊,小伙伴们传来传去都跑去网吧玩了。很喜欢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我把青春献给它了。

封狼照片

  叶子猪:小鲜肉呀,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可以说很玩家都是从是伴随着梦幻西游成长的,像梦幻目前有400多组服务器,为何你们会选择入驻西栅老街呢?

  封狼:西栅有丰富的帮派资源,能确保流失老板pk也能打起来,而且跟西栅的很多朋友关系好。

  叶子猪:看来你们西栅老街的小伙伴很友好哦,关于11月的阵法和门派调整,你有什么看法?

  封狼:阵法要看封系速度来搭配,双高速倾向于鹰风鸟,低速倾向于龙虎。我觉得这次门派修改之后变化还是不大,物理一哥还是狮驼,法系还是女魃墓,基本还是围绕着狮驼女魃墓打的,虽然不喜欢用但也没办法的,哪天灵感来了或许用其他阵容来抗衡。

  叶子猪:如果被禁选战术压制的话那真没办法了,面对此次的劲敌珍宝阁,你们是否有哪些储备战术,能否提前透露一下?

  封狼:只有殊死一搏,战术已经在进决赛的过程中用尽了!关于精武天神我有个想法,其实175可以多两只队伍去线下打,跟武神坛一样增加版选和9门派,还有最好有奖金,嘿嘿~

  叶子猪:你的想法不错,最后,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封狼:希望大家关注,支持西栅老街!

  叶子猪:感谢亲在百忙之中接受采访,届时嘉年华我们现场见!

封狼:哈哈,好的!很期待!支持梦幻西游精武天神!!!

封狼生活照

  【结语】 

  本次短访至此告一段落,从目前的形势来,一位老板支撑整个团队的潮流已经过去,更多的是多老板加盟组建团队的形式,而西栅老街这个服务器成名已久,可以看出,玩家们都是很有爱的,我们也预祝西栅老街在未来的征战中越走越远,一举夺冠!

  更多梦幻西游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官方微信号:menghuanxiyou_163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