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十大更新盘点:场景与NPC迭代基本完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四、新区融入“三千世界”玩法,获得金钱会暴击。

  “三千世界”这个玩法最初是在四月份由测试服玩家曝光的,起初搞得人心惶惶的,最后策划不得不出面辟谣,“这是在未来新服即将推出的一项新玩法,目的是增加新服的乐趣和特色,仅持续半年。”

  之后,这项玩法在8月份的新服--山东1区【百战不殆】开启了首测,测试规则是这样的:

  开服时间0~180天内所有玩家基础奖励(经验、梦幻币及储备金)降低25%,但是有21%概率获得150%奖励,有1%概率获得1000%奖励。

  180~270天内,基础奖励降低10%,但有15%几率获得150%的奖励。271天后,机遇之境将于现世连接,所有的奖励恢复正常。

  注:积分兑换类、部分前期剧情任务、成就类奖励等特殊奖励不参与奖励波动(仍旧维持原有奖励)。

  在这项玩法的作用下,玩家获得的金钱出现了一定范围的波动,运气好的话,可获得10倍金钱奖励。

三千世界玩法奖励
三千世界玩法奖励
三千世界玩法奖励
三千世界玩法奖励
三千世界玩法奖励
三千世界玩法奖励

  相关文章:策划正面回应金钱调整 源于三千世界新玩法

       新区三千世界模式 十倍奖励满屏飘得都是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