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十大更新盘点:场景与NPC迭代基本完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三、武神坛两度调整:战神附体、战神任务、武神坛赛制。

  在今年的三月份,武神坛之战迎来第一次调整,调整后,原战神装备与战神能力合并为新的战神能力,修改后的战神能力上限为3000,0000,降临的基础值调整为100,0000,战神召唤兽能力降临的基础值调整为100,0000。

  这个变化最大的视觉表现是,很多服务器的战神上限都突破了3000W,虽然最高只能启用3000W,但突破3000W的数值还是格外引人瞩目。

  第二次调整发生在10月份,自第148联服战起,报名人数新增四名替补,这使得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其次,第五轮小组赛的积分规则由“胜3平1负0”修改为“胜4平0负0”,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残酷。最后,各组别的决赛与季军争夺赛加入“禁选机制”,这使得战斗具备了战术克制,比赛更加精彩!

  最典型的一战是刚刚结束的149联,由于珍宝阁出乎意料地开了双法阵容及虎阵,引发了玩家大规模的争议,玩家戏谑,“纪念拉闸一周年!”

武神坛相关
武神坛相关
武神坛相关
武神坛相关
武神坛相关
武神坛相关

  相关文章:武神坛之战调整:战神附体和战神任务调整

       陈武帝瞬秒百万神装 武神坛新规深度解读

       武神坛之战赛制修改预告:推广禁选机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