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洋君2.5万买12技画魂 打书瞬间血压猛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画魂这个召唤兽,目前来看一般是109和129级带的,无论是PK还是任务,是最吃香的!因为它的资质天生完美,而且内丹也比吸血鬼多,无论做攻宠还是须弥,都是很好的胚子!当然,现在炼妖很普遍,翻页的画魂也很常见,但是带特殊技能的却是很少见!浩仔之前给大家分享过的,最多技能的画魂打书,就是一只14技能力劈画魂,想必这也是画魂胚子中,最值钱的一个,不过只可惜最终被一本高必终结,老板选择打一本善恶!这次呢,浩仔有给大家带来一只12技能力劈画魂胚子打书,很激情!

  远洋君2.5万,买12J力劈画魂胚子,激情打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胚子是远洋君直播间一位玩家买的,让他直播时是直接上书!要说技能,也只有迟钝可以忍一忍!这种胚子,说实在的,换任何人都会说打不成,太难打了,那么远洋君究竟能坚持几本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书全程一直是频道的一个打书主播指导的,第一本上的高级反震,直接来了个当前覆盖,顶掉了盾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上的高级防御,顶掉吸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本高级幸运,推掉再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一本高级夜战,覆盖掉了之前的高级防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吸血又顶掉高级反震,看到这里,各位是不是觉得很轻松?其实如果你真正看直播,才能感受到那种紧张的气氛,每一本书下去都是心惊肉跳,远洋君边打书边说,血压蹭蹭上涨,每一本书都能决定这只画魂的命运,如果力劈掉了,上万块就这么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继续补高反震,干掉了迟钝,浩仔力劈华山真的稳如铁蛋,一动不动,位置没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一本高防掉了慧根,不错蓝书又少了一个,离全红又近一步!有人问远洋君能不能忍蓝书!其实能打这种胚子的老板,肯定是奔着全红去的,不过全红实在是很难很难,所以一篮还是可以忍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上去一本高偷,法术抵抗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神迹顶掉高级夜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夜战又干掉大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必掉高级吸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冥思掉高级神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神迹掉高夜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吸血掉高反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夜终于把高鬼魂干掉了,其实到这里,带一个高级神佑套子,已经不缺技能了,不过远洋君还是不甘心,也不能人这么多蓝书,何况还有一个高级魔之心在呢,这也就相当于一个9技能力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上了一本高级神迹,又掉一本蓝书,还要继续吗?当然,不过远洋君也说了,只要高级魔之心掉了,低防御就可以忍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高级招架上去掉了高幸运,随后决定补一本高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掉了高必,高神迹去掉了第二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这只12技能力劈胚子,也是死在了高必手上!怎么说呢,很多玩家说最后的高必和高神上的时机不对,一本高必大推掉了力劈!

  不过,这也看运气吧,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