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爱PK独爱日常?个性玩家打造暴力任务法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玩法真的是多种多样,有的玩家热爱PK,群雄精武华山剑会,样样都不落下!有的玩家就爱美,收集各式锦衣祥瑞,刷刷成就,十分休闲!今天这位玩家,就喜欢任务副本这些日常,为了更加效率,对于装备,当然要精挑细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我们先展示队伍的输出担当,法系的装备!首先就是鞋子了,160定心加法爆,等等,这么好穿又好看的鞋子,玩家怎么舍得失败三次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凡要弄定心,肯定至少三件起了,定心不锈钢腰带来也!这玩家,有点马虎啊,怎么还是神木林的符石组合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衣服也是定心加法爆,虽然现在很多玩家不喜欢定心,觉得浪费时间,但对于输出的法术伤害,提高还是很大的!又是失败三次,能把不锈钢修失败三次,也是本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哇,感觉是定心五件套的节奏了!项链的灵力也是很高,作为PK用,也不逞多让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果然,一样的不锈钢,一样的定心术,一样的法爆…和一样的失败三次…看到人家任务装备的耐力F都卡到30,比我们帮战还认真,有点小惭愧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器当然也是不锈钢啦!不仅宝石到位,玩家临时符也打的满满的!果真是一个相当讲究任务效率的玩家呢!六件法爆加上定心,秒过去,一定是烟花噼里啪啦炸一片吧?场面一定很是壮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