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业火玄风·预售规则

  外测时间:

  2019年1月15日 12:00 - 2019年1月16日 12:00

  业火印收集/使用时间:

  2019年1月16日 12:00 - 2019年1月30日 12:00(外测服务器提前至1月15日12:00开启)

  手办预售时间:

  2019年1月16日 12:00 - 2019年2月13日 12:00(外测服务器提前至1月15日12:00开启)

  预售参与条件:

  等级≥50级

  活动规则:

  手办预售期间,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4,37)毗舍小顽童处预定毗舍童子•业火手办(首发价:698元)以及毗舍童子•玄风业火手办套装(首发价:1296元),每人每件商品限购2件,预售购买时需支付10万两梦幻币作为预定保证金(保证金将在支付货款后立即退还;下单后两小时内如不进行支付,则保证金不予返还)并全额缴纳手办货款。另外,参与收集业火印活动,可以改变毗舍童子•业火手办价格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业火印仅可在1月16日12:00至1月30日12:00抵扣毗舍童子•业火手办货款,1业火印 =1元,最多可使用100业火印抵扣100元,使毗舍童子•业火手办价格变为598元。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业火印收集阶段,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业火印:

  a) 每日登录时,领取新鲜玩法推送奖励,有概率获得。

  b) 在宝象国(44,37)毗舍小顽童可使用太清符(太清符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得)进行兑换。

  c) 每日8:00 – 23:59,每个整点、半点毗舍小童将降临东海湾、江南野外、花果山、长寿郊外、傲来国、朱紫国、西梁女国、宝象国等地。使用顽童紧箍咒进行捕捉,捕捉成功可获得一定数目的业火印,组队前往的话,获得业火印的概率更高呢!另外,特殊造型的童子携带更多的业火印,遇见他们的话请不要手下留情!顽童紧箍咒同样在登录时的新鲜玩法推送奖励奖励里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月30日12:00后,背包中的未使用的业火印将无法抵扣货款。在背包中单击右键使用“业火印”可将其转化为一定数目的经验。

  本次活动贩售的所有内容均为预售商品,预计发货时间如下:

  毗舍童子•业火手办预计于2019年3月1日起陆续发货;

  毗舍童子•玄风业火手办套装预计于2019年5月1日起陆续发货;

  由于发货数目巨大,具体发货时间可能有所延迟,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本产品的外包装在运送过程中多少会有轻微损伤的情况发生。

  由于生产需要,可能在未告知的情况下对产品的细节处理做变更。

  因测量手法不同,产品尺寸如有轻微误差,属正常现象,请以实物为准。

  本产品含有细小零件。拆装时请不要过于用力,用力过大会有断裂的风险。

  由于产品本身材料的性质,如果长时间摆放在阳光直射的位置容易褪色。

  本产品含部分小零件,请不要放入口中,以免误食引起窒息。

  本产品仅供十四岁以上的对象使用,儿童有误食的危险,请不要给儿童把玩。

  本产品有部分尖锐边角,请放在十四岁以下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