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正式赛首日战毕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终于进入正式赛,正式赛共7轮,外加一场交叉淘汰赛,之后便会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5个160级的附魔宝珠、3套150级的书铁和3套140级的灵饰书铁仿佛在向诸位招手了哦!

那么2019年群雄逐鹿的首日正式赛,哪些战队可以获得首胜呢?下面不妨跟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天元组 观战方 天湾竞技(鹰阵)VS 对战方 送分能手(虎阵)

阵容分析:天湾竞技双封印双输出单辅助属于国标阵容,送分能手三输出一封一辅偏暴力阵容。从门派而言,对战方双女魃墓一回合能双蛇成型,不过缺点就是宝宝消耗会很快,后期会较为乏力,但是面对的是紫禁城的王牌战队,这局战斗,估计凶多吉少。

天湾竞技战队作为紫禁城的王牌战队,实力当然不容小觑,最近爆出紫禁城又更新了多特殊技能的神马童子,再加上陌上银河两位知名指挥,看来夺冠的可能性极大。战斗开始,天湾竞技居然抢到了前三速,普陀的速度居然比对面的盘丝还快,方寸还变了张花妖卡,看来完全不把对面放在眼里。观战方两手封印皆准,狮驼变身清宝宝,女魃墓召唤萌萌蛇,对战方双女魃墓也是狠,看来是打着一回合双蛇成型的如意算盘,可惜观战方这边火力太猛,而且对战方的盘丝完全没出手的机会,哪怕双蛇成型也只能沦为力劈的玩物,观战方干脆放弃清宝宝直接面伤压制,短短16回合,天湾竞技便拿下胜利!

天元组 观战方 天湾竞技(鹰阵)VS 对战方 送分能手(虎阵)

天启组 观战方 WeGame(龙阵)VS 对战方 清故家族(鹰阵)

阵容分析:观战方单封双输出双辅助阵容,输出选了最近很火的神木林和凌波城,这两个门票在门派调整后,伤害大放异彩,有地府和普陀在,恢复能力和点杀能力都比较强。而对面有化生和女魃墓,虽然说萌萌蛇已经限制了神佑次数,但是化生寺无限舍生也是比较麻烦,而且化生变的是画魂卡,放弃了速度提升了生存力,而且还有女儿抢一速,从阵容而言,双方是可以一战的。

WeGame作为天启组积分第二的战队,实力也不用多讲,但是这把WeGame被大克,论输赢还言之过早。双方开局互清宝宝,观战方方寸抢到全场1速,连续三个催眠全中,对战方隐身鬼子A自己没有拍醒非常尴尬,笔者觉得蛇卵可以打高隐身,但是没必要认证,认证后攻击降低,很容易出现破催眠失败的情况。第5回合,观战方失魂小死亡点杀狮驼,神木林蜜润+灵动单秒7000+直接点死,如果不是被大克,估计能刷出8000+的数据,观战方神木林和凌波城一直面伤压制,对战方一味加血,根本没有拉人的机会,数回合后,对战方化生寺终于倒地,比赛也随之结束,恭喜WeGame!

天启组 观战方 WeGame(龙阵)VS 对战方 清故家族(鹰阵)

天科组 观战方 一齐当先(虎阵)VS 对战方 美团招人(鹰阵)

阵容分析:观战方力五庄、女魃墓、普陀、女儿、方寸,双封阵容比较稳,有女魃墓召幻魔,对面没有狮驼或者大唐这种爆发输出也比较难清。而对战方有敏天宫、力五庄、花果山、普陀、方寸,其中方寸变了猫灵卡,抢到一速几率很大,己方还有五庄,后期可以看情况用天地流克幻魔。

观战方拉神马开场顺利抢到一速,值得一提的是,观战方的方寸居然是卡速方寸,速度比普陀还慢,但是刚好比对面的输出快。观战方开局选择清宝宝,并在第6回合召唤出双蛇,并点死对面两个输出,由于五庄烟雨有气血限制,花果山有几率限制,所以清起蛇来困难重重,主要保证己方的双蛇在场,拖后期的话,对观战方更有优势。反观对战方一直想清掉幻魔,可惜伤害不够,宝宝忙着给人卡大金也无法正常输出。当了25回合沙包之后,终于举起了白棋。

天科组 观战方 一齐当先(虎阵)VS 对战方 美团招人(鹰阵)

精锐组 观战方 吃货分队(龙阵)VS 对战方 意大利炮(鹰阵)

阵容分析:观战方双封加天机、女魃、普陀,69的法系感觉没有物理系好用,特别是精锐女魃只能召唤乌鸦,对战方也是双封加力地府和天机,力地府在精锐、勇武中比较常见,一般都是带漫天套,双方的C位都在天机身上,看谁的高达更加犀利。

切入战斗!观战方神马开场顺利拿到一速,和传统打法一样,双方都是封人清宝宝,对战方更是在第五回合率先成功变身,不过刚好被封印,不能很好的发挥,而观战方双鸟成型后,局势开始变得明朗。观战方点死地府,利用天机秒3进行完美控尸,同时清掉了对面场上的宝宝。对战方重新拉宝宝,但是不是配速的,没活两集便遗憾离场,观战方继续面伤,最终轻松获胜。

精锐组 观战方 吃货分队(龙阵)VS 对战方 意大利炮(鹰阵)

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正式赛首日战斗已经结束,从目前的形势看,双输出的国标队是主流,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四输出的暴力出现呢?正式赛共7轮,外加一场交叉淘汰赛,精彩的战斗还在继续,锁定叶子猪,我们下次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