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多技能炼妖追梦个性召唤兽护卫 结局舒适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有位土豪玩家准备炼妖个性召唤兽护卫,我们来看看玩家的结果如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组,4技能的护卫,1517的攻击资质加上1.282的成长,仅有4个格子,这种资质和成长的胚子已经可以拿来打4技能红书了,不过玩家决定拿来继续回炉。副宠是个10技能的吸血鬼,1600的满攻击资质加上1.261的成长,其他资质也不差,打连善完全可以用吧!这样一只召唤兽也被拿来回炉,实在是有点可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局出了一个0级的野生护卫,技能仅有3个,而且成长一样拉了。毫无亮点,彻底GG。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组是认证后六技能护卫,资质一般,成长很凑合。副宠同样是一只10技能的吸血鬼,资质成长一样是比较完美,副宠吸血鬼也垫过了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没人让大家失望,出了只7技能的吸血鬼,资质毫无亮点,成长也降低了不少。这完全是在浪费召唤兽胚子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只4技能的高攻击资质护卫,1.241的成长挺好的,玩家垫成了4技能,直接跟8技能的吸血鬼进行炼妖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出了一只4技能的护卫,护卫炼妖是真的难啊!那么多技能的炼妖竟然只给了4技能,没有必带技能的召唤兽果然炼妖很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继续进行炼妖,4技能的护卫,资质不算太好,不过成长挺高,玩家也是继续拿来回炉了。副宠仍旧是多技能吸血鬼,资质成长都没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7这次的结果是2技能,玩家的内心已经濒临崩溃了吧!别看副宠是吸血鬼,但是这样资质成长的吸血鬼胚子没有大几百块甚至是上千块应该是买不到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组同样的,这种炼妖的方式比较固定,先用护卫跟提资童子去炼妖,资质成长提上来之后,再打成4技能去回炉。这组炼妖能逆袭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出了副宠吸血鬼,资质和成长都可以,垫了书补了元宵之后,可以再战一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整了一只4技能的护卫,继续战刚出的那个吸血鬼胚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结果终于出了第一只5技能!格子有了突破性的进步,但是对于玩家而言依然没有什么用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