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给两只玄珠打书 回炉之后还有意外惊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一位玩家准备了两只须弥真言玄珠灵仙胚子,准备自己打书。这种召唤兽在神威里面算是比较出名的个性召唤兽,尽管只有一个必带技能,但是出货的概率实在是不高,加上本身的造型比较萌,还是很受玩家们的喜欢的。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只是个3技能的须弥玄珠灵仙,技能里面有高级魔之心和须弥真言,而永恒则是玄珠灵仙本身的必带技能。技能里面现在缺少了一本大法,第一本还是需要打大法的,不过这种三技能的召唤兽打书,并没什么技巧,只是单纯的拼运气。玩家准备打本地狱烈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还是很“稳”的,一本直接掉了须弥真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只玄珠灵仙,技能跟上一只一模一样,就连位置都是相同的,如果不是成长不一样,差点就以为是同一只召唤兽。同样也是得先打大法,玩家这次有点怂了,同样位置,玩家不敢再打地狱烈火了,选择了一本奔雷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殊途同归?都是一本掉须弥真言,这个剧情实在是太真实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肯定是进行回炉,3技能的玄珠灵仙和1技能的持国巡守,必带技能永恒玩家也不打算垫了,毕竟技能中有高级魔之心,万一垫掉了还是有点难受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炼妖出了主宠,运气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的结果,没想到是4个技能全上了!玩家认证了地狱烈火之后,给了慧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了本高级法术暴击之后,掉了慧根,两本红书就很舒服?最终总算是逆袭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个须弥真言的玄珠灵仙胚子,这只一样不准备垫书了,加上了一个1技能的持国巡守。如果按照上一轮的剧情,还是蛮有机会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想到这次出了副宠,但是这个结局也是可以接受的吧?竟然是个三技能的须弥持国巡守,技能里面有大法还有高级魔之心和须弥真言,认证大法之后带法术暴击套装,也是能给高等级当任务须弥来用的吧?两次回炉应该是都逆袭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