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了3600块买了一只进阶画魂亏了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最近,有位玩家花了3600块买了一只进阶画魂,我们来看看这只召唤兽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画魂,染了银白色,一共有6个技能:高级必杀、高级偷袭、夜战、高级吸血、高级连击和高级神佑复生。技能只是一般的连善召唤兽技能,其中有本蓝书夜战,影响并不大。资质方面,1450的攻击资质感觉还行,1314的防御资质对这种血攻宠而言够用了,5009的体力资质同样给力,巫医省钱而且资质挺高。1.277的成长算是较高的成长。资质成长还算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召唤兽携带的是50伤害左右善恶有报套装的召唤兽装备,打了5-6锻的宝石。当前的面板属性是4400多的气血和1826的攻击,面板属性相当不错,不过换套更好的召唤兽装备,属性应该还可以有提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内丹是5层的舍身击,进阶了满灵性,面板潜能上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单是这个进阶110应该就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肯定能加不少钱的。

  接下来看一下其他玩家展示的召唤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进阶混沌兽,同样是红书连善的技能,而且带有两本辅助书:高级强力和高级感知,性价比不错。资质方面还算是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但也同样不差。这只召唤兽的亮点应该是比较显而易见的,一个是造型和技能,另一个应该就是1.308的成长了。很多“半路出家”的玩家可能并不了解这个1.308的成长是怎么来的,原因也是因为混沌兽刚出的时候,最高成长能到1.308,在以前能靠吃炼兽珍经吃到这个成长,不过现在已经不行了。目前能达到这个成长的混沌兽,全服数量都并不多,更何况还是一只8技能的攻宠混沌兽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6技能的蛟龙,一样进阶了满灵性,看技能明显是一只耐壁垒,1400多的攻击资质加上1500多的防御资质,1.236的成长同样不差。当前的面板属性,2761的气血,1182的攻击以及725的防御,应该可以说是能扛还可以打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新打造出的一只5技能的古代瑞兽,技能中有特殊技能力劈华山,仅有5个技能,玩家还打成了全红,运气当真很好!资质成长都还不错,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个性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