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启组前瞻:倒行逆施天命所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最终战时间越来越近,想必各支战队也是迫不及待的想一展身手吧!之前我们分析了精锐、勇武、神威、天科四组战队的硬件及阵容,今天再来分析下天启组的战队。天启组的下沙扶贫战队和普度众生战队都是夺冠的热门战队,但没想到这两支大热战队却意外落选。

  下面来看看天启组入围的两支战队,猪友们也不妨猜测下哪支战队最终能脱颖而出呢?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天启组:WeGame、倒行逆施

  之前的比赛有解说过WeGame战队,其实力强悍程度可见一斑,在第一赛季决赛中,面对强敌状元四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最终经过42回合的苦战终于拿下胜利,在此战中,神木林和大唐的表现颇为亮眼,神木林群秒6000+的数据堪称法系教科书,而大唐也是颇有佛性,没有选择四扫经脉,看来也是套路满满。

梦幻战力榜
WeGame

  WeGame战队行事低调,实力展示只丢出几件任务装引人遐想,其中150不磨衣服和130混沌不磨鞋子,虽说不是十分值钱,不过在任务中也显得非常奢侈,如果是PK装,估计也是14锻保底,毕竟能打进冠军赛基本的牌面还是要有的。

梦幻战力榜
WeGame

  阵容方面,从之前的比赛来看,神木林和大唐基本上不会动摇,普陀作为对战方估计也会出席,剩下的有可能选五庄加方寸,这样一来就是传统阵容。当然也有可能上魔王组合成三输出对,不过这种阵容遇到强力封系多半要凉,除非能快速推掉对面,另外地府的点杀流好像失传已久了,这次会不会再现江湖呢?

梦幻西游图片
WeGame

  倒行逆施来自状元坊的黑马,被小克的情况下36回合拿下下沙扶贫战队,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战队是2018年精武天神天启组冠军战队,在2018年可谓出尽风头。战队总指挥老陈十分低调,不过指挥实力在天启组可谓是数一数二的,更有公子以及阿邓两大副指挥联袂出战,没想到栽在了倒行逆施的手里。

梦幻战力榜
倒行逆施

  倒行逆施也是没展示任何的装备,没有一饱眼福的机会颇有遗憾,不过也为该战队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不过也有小道消息传出,该战队硬件犀利,夺冠之心不言而喻。

梦幻战力榜
倒行逆施

  倒行逆施在阵容配置还是考虑的非常周全的,输出有力五庄、女魃墓、魔王寨,封系有女儿、方寸、五庄,如果要克制WeGame,倒行逆施很有可能上女儿和五庄。首先女儿有速度优势,有较大机会抢到1速,五庄可以针对方寸,另外霸道的三封在实战中也是非常实用,输出首选女魃和力五庄,大唐清蛇卵的能力远不及狮驼,虽说女魃墓被削弱,不过依旧很犀利,配合普陀的灵动和波澜,估计WeGame要被教做人了。

梦幻战力榜
倒行逆施

  离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的冠军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隔着显示器屏幕都能感受到战火在燃烧。仅剩的天元组战队分析将在本周“登场”,喜欢看PK资讯的猪友千万不要错过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