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梦幻西游门派大改后 154联武神坛第三轮后捷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门派4月大改后,女魃墓被削,天机城和无底洞得到加强,传统法系貌似有崛起的迹象,那么这一联武神坛积分赛情况如何?

  一、门派方面:
  
  不得不说,这次门派大改后,更多门派有上场的机会。天机城,无底洞,地府,花果山,魔王,神木林都有了上场机会,而大家期待被踢出武神坛的女魃墓却依然强势。
  
  天机城:
  
  这一联武神坛积分赛,天机城的上场率十分高,主力输出双封国标阵容,半辅助半输出三攻阵容,可以说是门派大改最大得意者。
  
  如果说天机城改动最大的就是核心技能:针锋相对。以前的针锋相对输出后附带的减伤效果是从最低叠加到最高,减伤效果不明显;大改后的针锋相对附带的减伤效果则是从最高递减下去,伤害非常明显。狮驼岭被针锋相对后,狮搏想买一送一很难,飞机更是没多大伤害。
  
  感言:终于崛起了!
  
  无底洞:
  
  封系无底洞在积分赛中的表现可谓是继女魃墓之后出现的拖延比赛节奏的门派。无底洞的妖风四起可以限制对方3回合法术技能,无法被水清和晶清,要想解除只能用五龙丹,再搭配金蟾增加护盾和4回合罗汉经脉,严重拖延比赛节奏。
  
  无底洞,天机城和女魃墓搭配起来的阵容可谓是极端拖延比赛,不少观看直播的游客都在吐槽比赛比以前更拖拉。
  
  感言:终于冒头了!
  
  魔王:
  
  门派大改后,传统法系中魔王有着崛起的迹象,可是遇到亲儿子待遇一般的天机城,魔王又跪下了。没有罗汉的情况下,魔王输出的确爆炸,可是天机城一个针锋相对过来,魔王根本秒不动。
  
  感言:别说了,都是泪!!!
  
  女魃墓:
  
  门派大概的确削弱了女魃墓,但是这联武神坛积分赛依然表现强势。在之前很多玩家都以为魔王会代替女魃墓的存在,可是因为天机城的强势,女魃墓还保持了法系一哥的地位。
  
  不难看出,天机城的针锋相对非常克制法系,但是女魃墓出了名拖拉,你给我针锋相对,那我召蛇,召怨灵,召牛,召凤凰,召宝宝,除非你一直针锋相对,不然女魃墓的输出很快就能恢复上去。
  
  感言:对不起,我还在!
  
  二、阵容方面:
  
  天机城的崛起让阵容出现了很大改动,积分赛前三轮中出现了不少阵容。
  
  1.双封国标队:上一联中最为强势的阵容,在女魃墓依然强势的版本下,国标阵容依然是主力阵容。珍宝阁,紫禁城等豪门依然在使用。
 
 
  2.天机城国标队:作为门派大改最大得益者,天机城在部分比赛中成功代替狮驼岭成为物理输出。因为针锋相对附带的减伤效果,物理一速对天机城来说十分重要。在小组赛中可以看出,风阵成了主流阵法。
 
 
  3.三攻队伍:上个版本后,三攻阵容已经绝迹,现在再次有崛起的迹象,其中天机城担任半输出半辅助的角色,针锋相对压制对方输出,叠攻机械积累愤怒放晶清,辅助点杀。
 
  
  4.天机城+无底洞+女魃墓阵容:拖拉中战斗机,无底洞“妖风+金蟾+罗汉”,天机城“针锋相对,提前叠罗汉”,女魃墓“召蛇+召牛+召怨灵”,这个阵容是本次积分赛最为拖拉的阵容。在第三轮积分赛中,钓鱼岛碰上姑苏城,双方同样阵容,姑苏城常规鸟阵速度全拿,钓鱼岛风阵大克。整场比赛显得极其拖拉,钓鱼岛在点杀无底洞后才拿到赛点,在最后拿下比赛。
 
  
  三、比赛方面:
  
  前3轮比赛全胜一共有8支,钓鱼岛,紫禁城,珍宝阁等豪门都在前列,其中灵隐寺整合后一扫上联悲剧局面,前三轮积分赛全胜拿下9分。
 
  
  目前大致看了两场比赛:一场是牡丹亭对战西栅老街,三攻点杀阵容对国标队。一场是姑苏城对战钓鱼岛,无底洞,天机城和女魃墓新阵容。
  
  积分赛只是对新阵容的试水,相信第五轮比赛的时候,各大服战队都会拿出自己最强阵容争取进入16强。什么阵容才是门派改动后的强势阵容?第五轮或者明天16强后就知道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柠檬]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