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点新版本下的服战队与指挥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154联武神坛结束,恭喜珍宝阁卫冕冠军。

  回看本联武神坛,从积分赛和淘汰赛可以看出,除上版本国标队门派外,其他多个门派也有了上场的机会,特别是天机城的出场率非常高,代替了狮驼岭成为了新的国标队。

  新版本下,新国标队强势,但也存在其他阵容,如天机城的三攻点杀队,天机城加无底洞的强控队,天机城加狮驼岭双物理队。新版本下,女魃墓依然强势,天机城的针锋相对减伤害可以限制狮驼岭的输出,使其狮搏无法买一送一,连环无法清蛇,原本人族在速度上就比魔族有优势,天机城替代狮驼岭成为新国标队物理系是必然的。

  经过154联后,武神坛依然以珍宝阁新国标队为标配,但其他阵容也有出现。那么在新版本下,各服战队和指挥状况如何?我们一起来回顾和展望。

一、珍宝阁(老姚,涛哥,欧阳凯,猪圈)

  154联是新旧版本的更替,不管是哪一个版本,珍宝阁都能夺冠卫冕,只是没能打破三连冠魔咒而已,武神坛已经进入到珍宝阁时代。

  珍宝阁的老板和其他服务器老板不同,老姚和涛哥除了追求装备的更新外,他们平时直播都有研究宝宝的细节。老姚的“八骏图”和涛哥的“超级蛇卵”是其他服战队难以超越的,其他宝宝的实力也高于其他队伍。武神坛上,珍宝阁的宝宝能力劈能壁垒,不管是清蛇还是清宝宝都非常暴力,比其他服战队要强上一个档次。

  指挥欧阳凯和猪圈也是经验丰富的服战指挥,他们对比赛细节的把握和战局的判断到达一个恐怖的高度。优势情况下可以迅速拉大差距,锁定胜局;劣势情况下,通过召蛇和控制拉扯空间,寻找逆转的机会。最近服战比赛中,双封国标队也就3月份输给了封狼的西栅老街,未能实现三连冠。

  珍宝阁就像一个没有短板的木桶,双封国标队成为了他们最强阵容。老板和指挥经常交流,这是其他服务器很难看到的。硬战全服第一,指挥前三,老板参与战术研究和开发,上下一心,难以抵挡!

  以不变应万变。女魃墓横空出世后,珍宝阁的双封国标队引领整个武神坛潮流。在武神坛上,不管遇到什么对手,珍宝阁都是双封国标队,以不变应万变。

  以万万变应万变。女魃墓阵容,双方更多时间都在清蛇和清宝宝,珍宝阁在有硬件支撑的情况下,让封WZ尝试佩戴6封印和6抗封灵饰,提高了命中率和抗封能力,更好地压制对方输出,消耗对方五龙丹。即使封WZ在面伤下倒地,也可以通过召蛇和封印拉扯出空间,稳住阵型。珍宝阁是固定双封国标队,但会根据不同服务器更换双封,FC,NE,WZ,PS四封选择,你变我也变,我万万变应付你万变。

  那怕夺冠,更新也不能停!珍宝阁向全服收11技能以上带“凝光炼彩”的胚子!

  小结:珍宝阁7连冠,老板送路虎!欧阳凯已完成2/7,加油!

二、紫禁城(乐哥,佳佳,银河)

  紫禁城现在也叫爆爆城,由乐哥担任城主。乐哥在其他服务器的号也相继转入紫禁城,加强队伍实力。

  紫禁城是武神坛冠军常客,硬件实力无可挑剔,积分赛经常以满分进入16强。角色和装备方面,紫禁城不比珍宝阁差,就是宠物上有所差距。每次乐哥进入阿金直播间的时候,都有游客说,城主,你跟珍宝阁的差距就一张“八骏图”。

  佳佳,紫禁城总指挥,在雄鹰岭与二狗搭档拿下武神坛四连冠的惊人成绩。银河,2018年国子监服务器指挥,为国子监拿下二连冠优异成绩,解散后到紫禁城担任指挥。佳佳和银河都是拿过武神坛冠军的指挥,实力没问题,只是习惯了快节奏的地府点杀阵容,在女魃墓时代有所不适。新版本到来,女魃墓虽然表现强势,但传统法系也有露面机会。紫禁城在尝试着不同的阵容,是最有机会狙击珍宝阁三连冠的服务器。

  小结:女魃墓因你而成名,也应该因你而退出!加油,紫禁城!

三、姑苏城(喜狼,菠萝)

  姑苏城服战队,被誉为“硬件最差”的豪门。硬件不够,指挥来凑,姑苏城是武神坛16强的常客,经常杀入决赛。面对硬件稍差的队伍,姑苏城能很快拿下比赛。遇到硬件实力强的豪门,姑苏城会稳扎稳打,在战斗中捕抓机会进行突破,拿下赛点赢得比赛。所以说,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都不太想碰到姑苏城。

  姑苏城服战队和蝴蝶泉服战队合并后,由菠萝担任指挥。菠萝,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指挥,在武神坛上有着“鬼才”之称。菠萝擅长开发新阵容,在蝴蝶泉的时候就使用过盘丝和无底洞。菠萝来到姑苏城后,姑苏城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奈何遇到强势珍宝阁,一直无缘冠军。

  菠萝从90068谜底公会转战90096任性公会后,蝴蝶泉再无冠军,这里面有着很多心酸。菠萝最接近冠军的比赛是蝴蝶泉狙击雄鹰岭四连冠的时候,原本以为冠军已定,却没想到出现“拉闸事件”,全员丢线,痛失冠军。在菠萝整装待发要再次问鼎武神坛冠军的时候,遇到了新版本女魃墓,虽然力战到底,最终也是无缘冠军。姑苏城和蝴蝶泉合并前的一联,喜狼和菠萝合力,姑苏城成功夺冠,但这一联中没有蝴蝶泉的角色。在152联和153联武神坛,菠萝带领姑苏城两度杀入决赛,可惜不敌封狼的西栅老街和欧阳凯的珍宝阁,没能拿下冠军,为自己的实力正名。

  新版本下,无底洞的加强,天机城的强势,魔王的暴击都给武神坛带来很多变数。虽然154联女魃墓表现强势,新版本似乎没多大改变,但各门派已经有崛起的趋势,这给了“鬼才”菠萝很大发挥空间。这一联只是新版本的试探,往后还有更多的新阵容。

  小结:菠萝可以输给版本,但绝不低头!新版本到来,姑苏城老板应该更新硬件了,菠萝带你们封蚩尤!

四、钓鱼岛(老王,张梦潇,呆瓜)

  钓鱼岛,90068老王所在服战队,现今老板最多最受关注的服战队。钓鱼岛的服战之旅十分坎坷,硬件属于豪门级别,成绩却差强人意,经常游离在16强之外。在张梦潇加入后,钓鱼岛才稳进8强,并在149联武神坛夺冠,圆了老王的蚩尤梦。

  呆瓜,钓鱼岛前期十分受争议的指挥,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钓鱼岛的背锅侠。钓鱼岛成绩好,银河一定在!钓鱼岛成绩差,呆瓜起纸人来背锅。在梦幻西游指挥界,呆瓜是被吐槽最多的指挥,幸好老王给了他足够的成长时间。

  张梦潇,外号“君子无悔”,加入钓鱼岛后成为主指挥,与呆瓜搭档,让钓鱼岛真正意义上成为豪门服战队。张梦潇加入很快得到钓鱼岛老板的肯定,并在149联带领钓鱼岛拿下武神坛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

  钓鱼岛的老板还在更新硬件,指挥在新版本下开发出天机城加无底洞加女魃墓的新阵容,并进入到武神坛8强。本联武神坛只是新版本的试探,往后还会有更多新阵容上场。张梦潇作为知名指挥,对新版本有自己的独特了解,经过这一联武神坛后会花更多时间投入研究。

  小结:2019渔岛必有一冠!张梦潇,等你,在蚩尤!

五、灵隐寺(二狗)

  二狗,具有非常传奇色彩的知名指挥,最好成绩是加入雄鹰岭后拿下四连冠,夺得“第一指挥”之名,也有“梦幻爱迪生”之称。相比其他指挥,二狗的指挥表现很不稳定,甚至可以用兽决“高级法术波动”来形容。二狗向上波动的时候,曾经雄鹰岭四连冠,向下波动时候连续两联进不了武神坛16强,原因虽然是积分赛连续两次遇到珍宝阁。

  二狗的“摧心浪”内丹在哪里?二狗成名源自于对“三攻阵容”的理解,那时候曾豪言“决赛只会三攻”并连续拿下了三连冠,在冲击四连冠的时候却没再使用三攻阵容,虽然因为意外原因拿下四连冠,但之后就一直低迷。有人说,二狗的低迷有部分原因来自于不适应女魃墓版本,也有人说二狗没有以前自信了。

  雄鹰岭服战队解散后,二狗在灵隐寺组建了服战队,并担当主指挥。女魃墓版本下,二狗的成绩差强人意,甚至有时候进不了16强。在新版本下,灵隐寺表现十分强势,前三轮胜出拿下9分,奈何后两轮遇到珍宝阁,无缘16强。

  回顾灵隐寺对战珍宝阁的两场比赛,第一场变招使用蛇阵双物理阵容,想借助蛇阵的抗封抵抗珍宝阁的双封国标队。第二场拿出了擅长的三攻点杀阵容,尝试冲锋推掉珍宝阁。灵隐寺两套新阵容登场,二狗在新版本可谓是下了狠功夫,只是运气不好,没能更进一步测试新版本。

  在第五轮二狗使用咒师PT三攻阵容的时候,很多人都眼前一亮,似乎看到了当年二狗自信的影子。新版本加强了更多弱势门派,让更多阵容得以呈现在大家眼前。女魃墓是被削弱的门派,现在很多指挥都在探讨新版本,研究新阵容,抗衡新国标阵容。

  小结:二狗,别划了,新版本你该膨胀了!

六、西栅老街(封狼)

  西栅老街,非常出名的服务器,服战队在此经历了多次的聚集与解散。现在封狼在西栅老街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服战队伍,并在152联拿下武神坛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

  西栅老街服战队的硬件可以说达不到豪门要求,不过与姑苏城一样,硬件不足,指挥来凑。说起西栅老街,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神仙”封狼,可以想象封狼的指挥水平绝对是顶尖一流,不然也不会在152联战胜珍宝阁和姑苏城,夺得武神坛冠军。

  封狼,与其他指挥不同,他活跃的范围比较广,不单单是武神坛,在精武天神比赛,神威组比赛,全民PK赛等比赛中都有拿过冠军,是涉及比赛最广的知名指挥。

  新版本中,封狼在剑会上尝试过花果山加魔天宫的组合,不过在武神坛上使用最多的还是狮驼岭国标队。认识封狼的人都知道,他比较钟爱“力五庄”,不知道在下一联会不会搭配天机城一起使用,逆天改命,再次狙击珍宝阁三连冠!

  小结:封狼,天命!

七、钱塘江(给力,王小贱)

  钱塘江,154联武神坛决赛中遗憾落败,痛失冠军。

  说起钱塘江,最让人有印象的大概是给力老板了。在新门派没有出来之前,给力老板可以说是传统法系的代表人物,其魔天宫爆炸起来非常恐怖。在女魃墓横行的版本,给力老板有一段时间也坚持传统法系,可惜最终敌不过版本,转成女魃墓。新版本到来,部分服战队都开始尝试魔王和魔天宫,钱塘江会不会选择回归传统法系。

  王小贱,前紫禁城指挥,在猪圈离开后入主钱塘江,成为主指挥。王小贱有着“不可一世”的称号,性格十分狂放,从来不缺自信,因此经常是背锅侠。武神坛半决赛,钱塘江对战紫蓬山的比赛十分精彩,天机城放弃夜罗莎卡片,变成人形猫灵争夺物理系一速,可以看出王小贱对于新版本的天机城认识十分到位。

  钱塘江本联的表现十分出色,虽然没能夺冠,但风头已经回来。王小贱作为武神坛的知名指挥,有着不少的花招,缺少的只是“一战封神”的战绩,相信下一联钱塘江会表现更为出色!

  小结:包冠!

八、汴梁城(明明)

  汴梁城,一个敢与版本作对的服战队。在上个版本女魃墓横行的时代,汴梁城依旧使用传统法系魔王。在新版本下,汴梁城依然没有使用女魃墓,采用的是狮驼岭加花果山的双物理阵容,十分倔强。可能是与版本作对的原因,汴梁城的成绩不太稳定,但亦是武神坛16强的常客,本联遗憾没能晋级。

  第一花果山,没有女魃墓,汴梁城在武神坛中的名气十分高,不少玩家都喜欢看汴梁城比赛。4月份的门派大改中,花果山是被加强的门派,本联虽然没有出色的表现,但亦难以掩盖这个门派连环暴力点杀的能力。

  明明,2016年全民PK争霸赛冠军指挥。所有知名指挥都在使用女魃墓的时代,明明没有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阵容和打发,让汴梁城和“MVP”家族在武神坛有着自己独特的风采。新版本下,汴梁城的双物理阵容没有取到好成绩,下一联会尝试更换新阵容,使用当今版本第一物理系天机城吗?

  小结:汴梁城,MVP家族,曹总,明明,永不退色的服务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