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9级力地府无级别装备展示,角色面板属性还算不错?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59级的玩家展示了自己的全身装备,说起来59级这个组,很显然地位有些尴尬,跟69级虽然只差10级,但是因为少了召唤兽修炼以及灵饰装备,总体上的差距还是挺大的,我们来看看玩家这个角色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是59级的力地府,先来看下武器,120级的斧子,原造型是元神禁锢,12锻混打宝石,当前命中601点,初始436,当前的总伤害是636点,大光的造型还是挺好的,属性并不是很高,算是中等水平的无级别武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项链,6锻舍利子,简易加上破血狂攻的特技,两个蓝字都是有用的,性价比不错,唯一缺点就是非人造,灵力属性稍差了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无级别帽子,11锻混打宝石,熔炼相当不错,加了14点防御,当前总防御是54点,看这个熔炼应该是很早版本前的熔炼,现在已经不可能融到这么高的防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无级别腰带,10锻光芒石,熔炼后45的防御和586的气血,防御属性一般,气血属性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无级别铠甲,打了10锻月亮石,熔炼后总防御261点,初始防御是141点,没有任何加成属性,纯粹是拿来当高防御的衣服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无级别鞋子,10锻黑宝石,熔炼后47的防御加上32的敏捷,防御中规中矩,敏捷属性还可以。玩家装备是满天花雨5件套,十分适合力地府这个物理系门派使用,装备因为有着这些套装效果价格上想必同样是不便宜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的面板属性,2654的气血,1254的伤害,805的防御,220的速度,这个面板属性如果放在69级里面,恐怕就是普通的平民属性,这其中缺少了4件灵饰还有强壮和神速这两个辅助技能,59能达到这个属性已经很不错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