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主播教你如何低成本打造PK耐攻宝宝和任务全力宝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次平民主播冷酷在PK后怒秒3只胚子,今天便直播给大家分享如何低成本打造PK耐攻宝宝和任务全力宝宝!

  首先我们来看这只耐攻胚子。说到耐攻,高防御是核心,而且随着高幸运的改版,高幸运与高必杀技能也是耐攻宝宝必备的首选技能。感知对耐攻宝宝的提升并不大,但要是打造一个低成本的功能性宝宝,感知可以在前面铺垫,若是后面没有垫掉,留着也能发挥作用。

  说到偷袭技能,因为耐攻宝宝的主要作用在于卡药、拉人和补刀,所以偷袭不是很重要,或者说高偷虽然很关键,但是更关键是没钱。

  看着满眼的蓝书技能,冷酷决定先垫一波小书!

  一本吸血直接掉了落岩,开局很稳。

  感知掉了小夜战,反正便宜不心疼。

  夜战补上掉了反震,只能之后补了!

  小偷袭补上掉了夜战,这一波循环很难受,不过我们继续。

  小夜战补上掉了鬼混,稳健。

  反震上掉了感知,感知掉了就掉了吧。直接上高级感知吧

  高级感知掉了弱点。感觉很爽!

  接下来冷酷想上高级盾气,因为这一只宝宝基本上不会当首发宝宝,高级盾气带来的防御加成可以让耐攻宝宝多站一会!(这种耐攻宝宝常常不跑就能站到最后,人都死完了宝宝还站着)但是游客说先上高级冥思比较好,配合WZ经脉回魔可以无限壁垒!

  高冥思上去掉了小魔心。只剩下2本垃圾书了!

  高级盾气掉了小吸血,冷酷表示耐攻没有吸血也一样。还省的中毒了!

  高防御掉了吸收,还剩下一本雷击的无用书!

  这时候一本高幸运进去掉了最后一本雷击,神清气爽!

  闭着眼睛上了壁垒,掉了小反震。技能都是有用的!

  最后唯一一本大书高神补上掉了高冥思。

  虽然有点遗憾没有掉高级盾气或者感知变成永动机,但是这样的一只宝宝造价真的很便宜啊!除了买了1本偷袭3本夜战、一本高级防御以外,其余高幸运、高感知、高神佑、壁垒、高冥思、高盾气都是冷酷自己仓库里面的存货,胚子466R,而书钱成本算下来成本甚至不到3500W!后期如果有钱自己改书上高吸也是非常方便的。

  第一只耐攻宝宝打的非常顺利,接下来冷酷顺势就改了一只五开抓鬼王用的永动机壁垒宝宝

  355R秒下来的这样一只宝宝准备改成抓鬼全力。只需要上高鬼和夜战顶掉强力吸血吸收三个技能中的两个即可

  高鬼直接掉了吸收,接下来就看夜战能不能掉吸血了!

  一本夜战上去,没想到掉了高级驱鬼,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高级驱鬼是这只宝宝上最贵的书了!

  然后收了半天高级驱鬼,发现整个CBG都没有高级驱鬼。在世界上收了好久都没有收到之后,甚至打算自己收普陀图去挖高级驱鬼。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好心老哥及时打消了我这个念头,卖给我一本高级驱鬼。

  一本上去打掉了小偷袭。稍加思索以后,冷酷表示捉鬼宝宝,强力和偷袭差不多,所以决定忍了!毕竟花太多的资金在2内丹的召唤兽上是不值得的。

  于是冷酷迫不及待的去抓了一小时大小鬼,

  带上一套垃圾高比套直接爆了僵尸7000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最关键的是,使用一次壁垒,只需要掉28点魔法,也就是说几乎可以无损挂机!再也不用怕骷髅怪的闪避了!

  五开大小鬼同时带上4只带高驱的宝宝,大鬼除了吸血鬼可能稍微欠缺一点以外,其他所有的大鬼都是一回合结束!在DF没有换秒脉的情况下,一小时可以捉15对大小鬼。

  这里可能有猪友要说:垃圾,非常垃圾!我一小时20对大小鬼起步!不要忘了冷酷这组平民五开号携带了多个物理系,难度任务效率已经很快,五星地煞仅需要8-15分钟即可打完。五开玩家既想10分钟杀完五星地煞,又想1小时捉够20对大小鬼就不叫平民了。

  这组号仍然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几只宝宝洗点与宝宝装备提升、天机城与无底洞的法术修炼还可以继续提升,DF的孔装和双固伤灵饰还没资金入手,全部搞好效率会更加高一点!一点一点的提高号才是平民玩家的乐趣!

  这样的低成本平民宝宝,猪友们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