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宝图哥挑战普陀山高级宝图,无敌组合体验真梦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几天,宝图哥给大家直播了两次挖高级宝图,看得还过瘾吧?上回,北俱芦洲对宝图哥来说可谓是洞天福地。今天,宝图哥将地方换成了普陀山,特意买了16张普陀山的高级宝图,再次挑战梦幻西游的几率。

  十六张高级宝图已经备好,开挖。

  第1张高级宝图,20个花豆,很真实!

  第2张高级宝图,高级盾气!宝图哥还是可以的,这么快就出高级兽决,奈何普陀山的高级兽决不给力!

  第3张高级宝图,高级内丹:腾挪劲,比高级盾气值钱,算不错!

  第4张高级宝图,60级扇子。这节奏不对,远不如昨天北俱芦洲的高级宝图。

  第5张高级宝图,我们熟悉的幼儿园来了!

  第6张高级宝图,高级毒,稍微比垃圾兽决好一点。

  第7张高级宝图,高级内丹:碎甲刃。现在全力宝宝比较多,一般都打生死决或者舍身击,对于碎甲刃的需求并不高,价格很便宜。

  第8张高级宝图,又挖崩了幼儿园,血亏!

  第9张高级宝图,20个花豆。刚挖崩幼儿园,现在又出花豆,运气有多背啊!

  第10张高级宝图,80级鞭子。不说了,都是泪,昨天的运气用完了。

  第11张高级宝图,20个花豆。这第几次花豆了?我全身都能染一遍了吧?来了花豆,感觉会再来点什么……

  第12张高级宝图,幼儿园。花豆之后果然来幼儿园了,这两兄弟总是一前一后,就看谁先来。说真的,普陀山究竟有多少间幼儿园?不会都被我挖完了吧?

  第13张高级宝图,又双叒叕20个花豆。不说了,不说了,这是彻底被抬走了。

  第14张高级宝图,20个花豆。这次挖的花豆,脚指头都能一个接一个染色了!

  第15张高级宝图,幼儿园。花豆加幼儿园的组合非常强,难以抵挡!

  第16张高级宝图,高级盾气。悲剧了,就当是为下次铺垫。

  十六张高级宝图,五组花豆,四个幼儿园,剩下的也不用多说,宝图哥再一次被担架抬走,果然几率这东西不是随便就能挑战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喵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