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5联武神坛前瞻:珍宝阁能否打破三连冠的魔咒?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上一联,珍宝阁先是在半决赛将紫禁城淘汰,又在决赛中战胜钱塘江,强势夺冠;钱小伟指挥的紫蓬山服务器也一路杀入四强,成为上一联武神坛最大的黑马。

  本联的主要看点有三:

  1、珍宝阁是否能打破魔咒,首次拿到武神坛三连冠?

  2、二狗指挥的灵隐寺能否闯进16强?上一联在积分赛中两次刷到珍宝阁,也是背到了极点。

  3、门派调整后,力天机横空出世,出场人次达到了狮驼岭的两倍,狮驼岭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出场次数是否会进一步减少?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大强服,在最近一个月中有哪些动态!

  珍宝阁

 

  珍宝阁团队作为目前公认实力最强的服战团队,自组建以来便横扫武神坛,在各大赛事中夺冠无数,但是始终未能实现武神坛三连冠的霸业。上一联夺冠之后,本月接连在群雄逐鹿和公会赛中输给紫禁城和钓鱼岛,痛失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并没有影响珍宝阁老板更新的脚步,老姚继上个月购入第一神器狮驼后,本月又更新了一本力劈兽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涛哥也更新了一只15技能童子,目前还没有打上特殊兽决,预计未来也是一只神马力劈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涛哥的女魃墓号前两天也喜提一只全红的13技能护盾蛇卵泪妖,阿海打废了三只蛇卵之后,终于帮涛哥打成了一只完美的盾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联武神坛,珍宝阁剑指三连冠!

  钱塘江

  钱塘江作为传统强服之一,上一联闯入了决赛,无奈对手是强大的珍宝阁,只能屈居亚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钱塘江团队的消息向来都很少,这跟他们团队老板低调的性格有关,其实除了珍宝阁和紫禁城之外,钱塘江团队应该是拥有神马童子最多的服务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钱塘江的千总、给力等老板的硬件放眼全服也是数一数二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联已经拿到了亚军,这一联也只有冠军这一个目标了!

  紫禁城

  本月紫禁城团队状态不错,以紫禁城服战成员为主的“天湾竞技”团队先后拿到了公会赛和群雄逐鹿的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当前力天机强势的版本,紫禁城拥有全服第一的天机城,武器总伤超过了110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两件17段核心装备!当前版本第一物理实至名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着版本的迭代,紫禁城的成绩也渐有起色,上周六用一手双物理阵容战胜了珍宝阁,报了上联武神坛半决赛的一箭之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周末,势头正经的紫禁城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

  姑苏城

  姑苏城自跟蝴蝶泉合并之后,虽然成绩一直不错,拿到了好几个亚军,但是始终未能问鼎武神坛,让团队老板心中多少都有一些遗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月,狂魔阿败更新了一只14技能的童子,也是要打成壁垒力劈的。

 


游戏截图

 

  狼哥也放出消息说要收购三本力劈,正好上周鹏哥在姑苏开出了一本,已被姑苏团队收入囊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暴力更新之后,姑苏城的实力也将得到提升,希望本联他们能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西栅老街 & 钓鱼岛

  西栅和鱼岛两个服务器,在最近半年内都拿到过武神坛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觑。钓鱼岛在本月的群雄半决赛中,使用力天机+魔王的阵容战胜了珍宝阁,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周日的公会赛,天湾竞技的指挥阵容中也有封狼,他作为西栅老街的主指挥,在152联武神坛中带领西栅老街团队拿到了冠军。本月西栅迎来了一位新的物理系老板TS,实力进一步加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月,西栅老街的力五庄伦敦雾、珍宝阁老姚的神器狮驼岭等众多物理系角色,都转成了天机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木匠哥的神器号也从狮驼岭转成了力五庄,本联武神坛淘汰赛阶段,狮驼岭的出场次数预计将降至个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么究竟珍宝阁能否实现三连冠的梦想?谁家的力天机更加暴力?本周末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