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热门阵容预测 天机城或成大热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9全民PK争霸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和2018的全民PK赛相比,本届全民PK争霸赛加入了新门派花果山、灵饰点化系统以及新子嗣系统,同时在人物属性、装备、特技等模板也迎来了重大升级,当然还有4月份的门派调整,在那么多的新元素加入后,本届的阵容会有些什么改变呢?

  我们不妨猜测下本届全民PK争霸赛的热门阵容,说不定本届全民PK争霸赛的夺冠阵容,真被一言戳中。

2019全民PK争霸赛

2019全民PK争霸赛

  热门阵容一、咒师普陀、女儿村、敏五庄、女魃墓、化生寺

  这套阵容是不是似曾相识,没错!这套阵容就是155联珍宝阁夺冠所用的阵容,利用咒师的紧箍咒加上女儿的毒,每回合给灵隐寺造成极大的压力,而化生寺的强大恢复则保证了幻魔的生存能力,灵隐寺落败有部分原因是归咎于无法清掉幻魔。而咒师普陀的阵容也并非是第一次在全民PK赛中出现,早在2016年的全民PK争霸赛中,就出现过双咒师的身影,不过并未取得佳绩,希望本届全民PK赛有队伍能为咒师普陀正名。

2019全民PK争霸赛
2019全民PK争霸赛

  热门阵容二、天机城、女魃、力五庄、女儿、普陀

  4月份门派调整后,天机城这个门派得以被开发,主要是依靠针锋相对可以使得对方输出伤害降低,保证己方的生存能力,同时锋芒毕露也算半个封印,关键时候能拉一把节奏,在155联中,天机城几乎要取代狮驼岭,甲组队伍几乎每队一个。天机、女魃、力五庄的三攻队属于慢热型队伍,中期会引来巅峰时刻,双蛇成型、五层骤雨已经能保证输出能力,天机城最好能抢到物理1速,保证幻魔和力五庄的生存能力。女儿的速度和封印能力在这种局中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灵饰方面可以选择封印和速度为主,加点方面可以微略放弃生存,来提高速度,有天机城减伤和双灯配合,生存能力应该问题不大。

2019全民PK争霸赛
2019全民PK争霸赛

  热门阵容三、狮驼、女魃、敏五庄、方寸山、普陀

  双封印双输出单辅助的国标队,可谓是当今最火的整容,也是容错率最高的阵容。在封系的选择上,五庄和女儿笔者徘徊了很久,后来是考虑到五庄可以克制方寸的封印,还有霸道的四封所以选的五庄。既然是五庄和方寸,那么速度方面有可能只有2、3速,不过方寸可以分身,多少可以弥补速度上的缺陷。这种阵容主要拖后期,前期狮驼和女魃墓配合清宝宝,中期后期有机会可以尝试点杀一波冲,不过机会应该不大,这种阵容平日在武神坛中应该比较常见,这里就不过多累述了。

2019全民PK争霸赛
2019全民PK争霸赛

  热门阵容四、敏五庄、普陀、力五庄、狮驼、化生寺

  单封的阵容很容易陷入被动,五庄虽然没有女儿的速度优势,不过封印霸道,能连续神封几次的话,还是能带来很大的优势,双恢复能保证己方的生存能力,药品方面也多带些五龙,少带些大金,用五龙换大金的故事也曾无数次上演。特技方面可以考虑下玉清这个特技,消耗的愤怒少,只能保证己方输出能顺利出手,那么赢面还是很大的,必要时,力五庄也可以充当半个封印,不过由于经脉和灵饰以及封印本身的命中,个人表示力五庄的封印需要看脸,不过尽管如此,这套阵容的容错率还是挺高的,挺克有女儿和方寸的阵容。

2019全民PK争霸赛
2019全民PK争霸赛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以上的四套阵容未必是本届全民PK争霸赛的夺冠阵容,在正式的比赛中也会存在各种的不确定因素,比如神佑次数、心源、暴击次数等,上届的全国冠军是封狼居胥战队,而本届冠军神话是否还是由封狼居胥战队继续上演,还是黑马杀出重围呢?这一切谜团可继续关注叶子猪,不久的将来将为你一一揭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