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名字新骗术 梦幻西游女魃墓秒9经脉伤害爆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最近出现了一种新的骗术,要是盲僧买店铺的时候没清楚店铺号码,纯粹看店铺名字,这就可能被骗,申诉都很难追回。

  一、店铺名字新骗术

  有玩家在网上发出一张图,吐槽最近被骗。事情是这样的,玩家看到一间店铺排名比较靠近,便跟对方协商买了下来。后来才发现,这间店铺排名非常靠后,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店铺号码。对方特意在店铺名字上做文章,起了一个“9”加竖线开头,让玩家以为是9号店铺。

  现在的玩家还是太年轻了!以为捡到便宜结果被套路了,这只能怪自己不够仔细,当是买个教训吧!至于店铺为什么会没有号码,这个暂时还不太清楚,大家记得这个套路就好了。

  二、秒9的女魃墓

  最近主播“无情”发了一张女魃墓爆炸输出图,女魃墓点了“余烬”经脉,牺牲两个幻魔,增加等级X2的法伤和增加6个攻击目标。从截图看,输出真的爆炸,瞬间推队完全没问题。

  女魃墓的“余烬”经脉这般厉害?这图是出了心源吗?秒天秒地秒空气。

  三、夜罗刹值得上书吗?

  玩家最近发了一张须弥夜罗刹图片,4技能的夜罗刹,玩家打泰山掉了高魔心,打高法爆掉了夜舞倾城,这个时候还值得追书吗?

  有再生的确不好打,但是再生和冥思两个蓝书忍得了吗?这应该还可以上一本吧,不然进阶后,强迫症发作追书掉须弥就悲剧了。

  四、三连菩提老祖

  玩家最近在网上发出一张截图,跑镖连续三次菩提老祖,还获得了一个成就:一葡萄,二葡萄,三葡萄……我呸!

  这张图让人回想起以前通宵跑镖的时候在世界发跑镖记录,当连续出菩提老祖的时候都会吐槽,有时候跑镖记录还会有错别字,特别是将菩提写成了“葡萄”。这个成就可以看出,策划是过来人或者是看过别人跑镖。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