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与百万擦肩而过 再现无级别暴怒130级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的事件是:珍宝阁“TAO哥”打造出13技能全红凝光炼彩龙魂双特殊蛇卵;再出无级别暴怒130级腰带;玩家合出10技能妙华天女,养上一年便能任务用……

 

  一、梦幻第一蛇卵打造成功

  珍宝阁神豪“TAO哥”在大神上发出刚更新的13技能全红凝光炼彩蛇卵,还打上了龙魂,绝对称得上梦幻第一蛇卵了。

  凝光炼彩蛇卵在实战中非常好用,受到攻击很容易触发护盾,被打掉后又再次触发。幻魔蛇有凝光炼彩后,生存能力大大提高,要是神一次,会让对手崩溃。

 

  二、无级别暴怒腰带,与百万擦肩而过

  有玩家在网上发出一张截图,新出一条无级别暴怒130级腰带,气血300,防御76,非常给力。

  无级别愤怒130级腰带可是接近百万,无级别暴怒差距就大了,完美地和百万擦肩而过,不过也能卖出一个天价。无级别暴怒腰带给69级一速带还是不错的,毕竟经常挨打,愤怒涨得快,再搭配一个玉清特技是非常好的战术。

 

  三、惊现10技能妙华天女

  有玩家小号合出了10技能妙华天女,因为等级不够不能上藏宝阁,索性直接连号一起出售。妙华天女的攻资和防资有点低,成长和速度都不错,养两年没问题。

  10技能的妙华天女,大概是想合凝光炼彩蛇卵,结果出了妙华天女。10技能的妙华天女比起凝光炼彩蛇卵要强很多,毕竟本身没必带技能,原地物理攻击,非常多玩家喜欢。

 

  四、这个灯笼能卖多少?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任务的时候给了一个80级的灯笼,鉴定出了力耐双加31,特效神佑,特技罗汉金钟,这个灯笼能卖钱吗?

  灯笼的伤害还好,命中差了一点,即使是力耐双加31,物理系也用不上吧。任务普陀用一下应该还是可以的,毕竟有神佑和罗汉金钟,还加了17点耐力。

 

  五、现在不磨都喜欢失败3次吗?

  有位玩家发出一张图求估价:130级项链,264灵力,永不磨损,修罗鬼套装,失败3次。

  现在的不磨项链都喜欢失败3次,这样才能显示出号主对于极品项链的追求。不过要是有强迫症的玩家都不太会买失败的项链吧?即使它是不磨。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开始报名了,大家要是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