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玩家全民PK偶遇策划 咨询了两个硬核问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9全民PK赛,冷酷所在的“0535”战队在赛区赛第一轮淘汰赛中,凭借咒师PT战术击败了“别想太多”战队。在第二轮淘汰赛中,冷酷碰到本届山东赛区冠军“听天由命”战队,虎阵被对方鸟阵大克,FC速度甚至没有听天由命战队的DT快。即使当场比赛出现了3次心源也无济于事,不幸输掉比赛,无缘南京总决赛。

  一、前往全民PK赛现场

  那怕输了比赛,冷酷还是自费买票去南京观战2019全民PK赛总决赛,下面由冷酷带大家回顾一下全民PK赛现场,期间还偶遇了策划大大,询问了两个看似BUG的问题。

  冷酷的大学时期就在南京,毕业典礼刚好在全民PK赛会场,要是拿到全国赛名额就完美了,有点可惜。冷酷花了半小时到达南京后,坐半小时地铁,花费1小时等公交却只坐了1站路之后终于到达了这次全民PK赛的主会场——江宁体育馆。

  二、PK赛现场的梦幻玩家

  在现场,冷酷看到了硬核多开玩家,那怕一个人来也要买五张票,排面!

  各种喊着组队的Coser小哥哥和小姐姐。

  可以与可爱的Coser小姐姐合影。

  玩家可以为喜欢的战队应援,冷酷选择的是封狼居胥。

  因为老板的投诉,小游戏难度过高,于是工作人员在线更改小游戏难度,以及奖励。

  小游戏有皮影,拼图,以及抓天使猪公仔等等。如果买了五张门票则可以领取30个游戏币。

  三、偶遇策划大大

  在选手休息区,冷酷正准备找听天由命战队选手叙叙旧,但是忽然有一个带着不知道是助理还是保镖的大哥路过,聊了一会,好像是个新手玩家。

  “新手玩家”问我现在游戏还有什么赚钱套路?作为一名攻略师,冷酷与他亲切交谈。从109五WDD聊到129五门地宫归墟,介绍了175区霸玩法,介绍了很多最流行的套路给他。“新手玩家”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还做笔记,分别时还十分感谢我并与我合影。

  以上都是开玩笑的,其实冷酷这次去南京就是为了见策划大大,可是到了现场才发现这次活动并没有研发问答环节。不过冷酷楼道里偶遇策划,这个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天选之人。所以冷酷抓住机会,问了策划大大两个非常硬核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状态互顶

  2019群雄逐鹿第六赛季第二场正式赛中,冷酷运用咒师PT将对战方ST头上紧箍咒,成功控尸。让冷酷想不到的是,ST身上拥有紧箍咒、尸腐毒和争锋相对,被宝宝拉起后飞机休息状态直接将紧箍咒顶掉,次回合开场没死。

  对方STL飞机休息状态出来,为什么可以把我们给他的紧箍咒解除呢?冷酷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合理的设置。

  梦幻西游战斗中,最多允许存在3种常规类的增益状态(金刚灵动等)、3种灯类增益状态(天地分身罗汉也算),3种法宝状态以及3种负面状态(包括掌心雷和瘴气)。这是游戏初期的设定,后来又另外增加了女魃墓诅咒状态和各种护盾值。可是随着门派的增加,光毒类状态就已经增加到4种,可能有的网友会说,冷酷你不能少加几个状态吗?

  虽然辅助类状态人为可以控制少加点,可是很多被动技能的触发会随机顶掉状态非常麻烦,最典型的案例FC在有PT灯有罗汉时进行分身,下回合残血触发凝神,会顶掉分身。如果再接一个罗汉,凝神又消失了,连罗汉都算一个灯类的状态。这几个状态在FC身上是不是很常见?

  再比如一个狮驼女魃队伍,加上金刚护体与金刚护法,再拉拉一把灵动,ST身上的金刚就消失了,原因是变身占了一个状态位!更不用说速度圈以及天机城的削铁技能了。

  负面状态这边的争议是划分太笼统,天机城的针锋相对可以顶掉日月乾坤,死亡宝宝打的高级毒可以顶掉封印,我这是打书呢还是打PK呢?

  冷酷问:能否增加一个状态位置或者将那些迷之判定的状态修复?

  策划答:状态机制更改起来非常困难,暂时不会修改。

  第二个问题:地煞星BUG

  冷酷问:神威地煞有个BUG,神威难度的5X地煞长生会舍身。神威难度的六星地煞,除了主怪HS外,其他怪都不会舍身。这样导致神威难度的六星地煞变得没有挑战性,只需要直接点死玄法即可过关。

  策划答:“这个是当初设计时的问题,109级6X地煞长生就没有给他舍身这个技能。如果对挑战公平性真的造成影响,可能会考虑修改。”

  冷酷追问:还有一些比如6星PT会一直加高级灵动九天不干任何其他事;结义和仁人星魂可以和神封合击清宝宝之后再敲人……

  不过此时音乐响起了,策划大大要去会场,冷酷只能事后向官方反馈。

  2019年全民PK赛由封狼居胥战队成功卫冕,冷酷此次南京之旅偶遇策划大大,实在是此行无憾。有机会的话,冷酷明年争取打进全民PK的全国赛,再续前缘

       要是你在全民PK赛现场遇到策划,会咨询什么问题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