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国子监有人被骗送死 已有多名化圣号中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国子监的玩家注意了,最近有个玩家专门搞恶作剧,骗你们上车去送死,类似前几年的天罡惨案,目前已经有多名玩家中招,注意!注意!

  这个是本次故事的主人公,一名86级方寸山,虽然等级低,但是他带的隐身套,而且宝宝也是高速隐身的,喊着杀星的名号,拉别人去杀双城记的净化。

  双城记戏票净化的难度,这里想给大家普及下,4星的神器难度,反正比地煞天罡难杀,再且多数人都是上车自己挂机的,或者是速度不够跑不掉,一不留神就见小白。

  这个任务也不需要准备,直接切入战斗就可以杀,怪物配置和双城记boss战是保持一致的,前排2个混沌上古,3个豹子破血力劈。后排依次是FC、HS、LG、PT、ST,其中LG的法伤和ST的物理伤害都比较高。所以一不小心就会见小白!

  目前已经有多人中招,不少是化圣队伍的,另外他还准备了五龙丹喂队友。

  部分吃瓜群众过来围观了,有些还是吃过套路的。

  又一队切入,还好他没开天阵,不然速度还要再降10%。


  又一队切了进来,都忘记第几队了,最后倒了两个,不知道神木林最后有没跑掉,之前还死了几个化圣的。


   这人太坏了,好不容易刷点经验,都被他坑了,能举报他吗?抓他去烤火也行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