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齐云楼卡卡凑齐抗封五神装 精锐第一翻页力劈雷鸟人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老王千亿开出高级偷袭;2.齐云楼卡卡凑齐抗封五神装;3.精锐神豪打造14技能第一壁垒力劈;4.神豪王谢展示16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画魂。

  一、老王再领千亿高偷

  千亿兽决的领取过程中,可能会领到高级必杀和高级偷袭。老王曾经最高记录是左手高必,右手高偷,成了千亿兽决中的“佳话”。

  老王今天直播的时候帮老板领取千亿兽决,又开出了高级偷袭,直接翻车。看来老王之前开出力劈华山和善恶有报将运气都用完了,希望下次能开本神马。

  二、齐云楼卡卡凑齐抗封五神装

  齐云楼的卡卡老板虽然在追求穿刺装备,但是却早已经凑齐了五件抵抗封印命中率的装备。五件装备综合抵抗封印命中率+6.78%,这应该是当之无愧梦幻第一抗封物理系。

  三、精锐第一壁垒力劈

  昨天晚上九点,绍兴兰亭团队桀骜曦曦老板给自己的14技能壁垒雷鸟人打了一本力劈兽决。

  这应该是精锐第一个给宝宝打力劈兽决的男人,自此之后,精锐第一壁垒力劈雷鸟人就诞生了!希望今后的绍兴兰亭团队的成绩越来越好。

  四、16技能神马壁垒画魂

  昨天神豪王谢来到了老王的直播间展示了一波自己的宝宝,在众多个性宝宝中出现了一只16技能画魂。16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画魂,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宝宝资质放在175打服战也绝对够用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王谢老板才会进军175啊,可以期待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