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千辛万苦集齐神兜兜 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神兽,相信所有的梦幻玩家都是非常喜欢的吧。不论是普通神兽还是生肖神兽,凭借着可爱萌萌的外表,还有永生的寿命,获得了玩家们的肯定。特别是生肖神兽,不少特殊技能不仅在任务中能让人惊艳(超级神羊的千钧一怒),更是在PVP战斗中帮助自己的主人获得更多属性(超级神马的浮云神马)。

  今天老王的直播间就迎来了这样一位玩家,要兑换生肖神兽。

  想要兑换生肖神兽,不仅仅需要集齐99个神兜兜,还要拥有一个灵兜兜才可以。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神兜兜只有极小的几率在一些活动中才会获得,而灵兜兜的获得途径只有一个,就是系统出售的限定礼包。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老王预测,玩家只会兑换价值最高的超级神狗或者超级神马其中的一只。

  到了天台,找到袁天罡,与其对话。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切记,千万别乱点,也没点错,这里如果点兑换就是兑换了,不会出个2次确定的选项哦。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老王确实预测对了,玩家就是要兑换超级神马。

  一定要仔细再仔细才可以哦。

  传闻有的玩家,就是点错了,然后就直接兑换了,失去了兑换到自己心仪神兽的机会。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好吧,还要记得解锁,不然就会有这个提示的哦。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兑换成功了,然后通过天台的超级神兽使者们进入到神兽乐园,并找到超级神马使者。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老王很激动的说: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哦。毕竟集齐99个神兜兜是真的太难了。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恭喜玩家终于将心仪的超级神马带回家了。等超级神马的等级提升到100级后,第1次转生,成长就可以提升到1.25,然后等级变回0级,再练到60级携带足够的梦幻币和神兜兜,进行第2次转生,成长就可以提升到1.3了。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玩家直播领取生肖神兽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兑换哪只神兽?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