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爱迪生有声音了 王谢更新11技能净台法防画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老王更新14技能壁垒力劈;2.齐云楼女魃墓蛇卵展示;3.王谢更新11技能法防净台;4.神威惊现双地府套路,成功杀入决赛。

  一、老王更新14技能壁垒力劈

  老王12月的第一次开播就给粉丝们准备了一波暴力资源,14技能壁垒童子打力劈,最关键的是,这只宝宝是老王自己的。

  老王的魔方寸实力又一次得到了提升,不知道钓鱼岛2019是否有武神坛一冠呢?

  二、齐云楼女魃墓展示,梦幻爱迪生有声音了

  昨天二狗的齐云楼利用花果山+女魃墓的阵容搭配无底洞化生寺以及女儿村成功克制珍宝阁双咒师普陀阵容,赢下了群雄半决赛顺利晋级南京线下决赛!

  昨天晚上二狗在直播间也展示了一波念总的护盾蛇卵,下一步就是清一色的龙魂护盾蛇卵了!

  12技能护盾泪妖蛇卵以及11技能护盾童子蛇卵,现在是护盾蛇卵,依旧都会全是龙魂护盾了!

       网友:二狗终于有声音了!我熟悉的梦幻爱迪生回归!

  三、王谢老板更新11技能净台法防

  最近神威净台法防宝宝开始流行了,最主要的还是地府灵宝的崛起导致神威死亡宝宝没有那么重要了,死亡净台宝宝的生存能力更强。

  今天王谢老板就更新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法防画魂!应该是第一净台法防画魂。

  四、神威双地府无敌阵容

  昨天神威组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的半决赛上,小鸡送分战队的采用了罕见的双地府阵容。

  双地府阵容的优势就在于可以无限延长小死亡,最关键的是神威封系中很少会见到女儿村的存在,所以基本很难限制地府使用灵宝,万里长城的物理小死亡状态最多的时候居然有12回合!

  不知道这样的阵容会不会在神威普及呢?

小鸡送分VS万里长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