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勇武组总决赛 聚一聚弹尽粮绝离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次勇武组年度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是一场“同区比武”,双方都来自蓬莱岛服务器,无论硬件还是指挥,在勇武组都是拔尖的存在,硬件实力更是无限接近五五开。

  实力&阵容分析

  对战方(聚一聚)阵容为:神木林、普陀山、女儿村、方寸山、花果山。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观战方(德云皓子)阵容为:神木林、普陀山、女儿村、方寸山、大唐官府。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阵容几乎相同,但是从战术核心点来说,聚一聚战队选用了花果山为主要物理输出,德云皓子则是选用大唐官府作为点杀发起点,双方阵容的点杀能力均十分强劲。

  战斗简述

  双方阵法为平阵,阵法选择均为虎翼阵,无克制关系。

  比赛开始,观战方手握全场一速、物理一速和法系一速,在速度上可谓占尽优势。双方开场的打法还是以清宠为主。

  第四回合,观战方率先开启进攻,大唐横扫千军配合神木林直接击杀掉对战方虎头位的神木林,但对局势影响并不大,比赛前期的点杀是完全可以通过药品来恢复过来的。

  比赛在前十回合打出了一个巨大的战术分水岭,观战方以主点杀辅清宠为主,而对战方则是以清宠为主。观战方手握1、3速,控制能力十分强劲,而对战方则是采用法宝战术进行反制。

  比赛进行到十九回合时,观战方的宝宝被清较多,而对战方的开场宝宝几乎都在,但观战方不甘示弱,直接点掉花果山,打断其清宠节奏。

  在二十到三十回合之间的对攻中,观战方的宝宝被清的非常多,而点杀节奏也不足以扩大优势,于是双方进入了“以我宠换你药”的循环对攻中。

  比赛三十七回合至五十一回合。双方继续进行对攻,但是从结果上看,观战方主攻花果山和普陀山,而对战方则是继续清宠。但在进入决胜时刻前,观战方的宝宝和药品储备仍然充足,对战方的药品已经消耗过半了。

  在进入决胜时刻前,观战方又组织了一波点杀,先后进攻花果山和普陀山,虽然没有打开局面,但是又将对战方的药品狠狠消耗的了一波。

  进入决胜时刻前,对战方抓住机会,点掉了一波大唐,但是由于观战方的药品消耗量很少的情况,仍然保住了大唐的血线。比赛第六十五回合,决胜时刻到来,双方立起纸人,架起防守态势。

  双方在比赛六十七回合时,均达到了点杀目的,但是此时宝宝都在,被点单位也都被拉起。但是对于观战方来说,自己药品充足,宝宝数量已经足够,不害怕对战方的突破。而对战方由于前期药品消耗巨大,唯有放手一搏才能获胜。

  第六十九回合,观战方继续进攻,点掉了女儿村,但是对战方进行了点拉,比赛的悬念仍继续留存。

  第七十回合,对战方依托耐须弥想进攻大唐,点杀以失败告终。观战方的直接通过药品将大唐血量回复到健康状态,准备进攻时却被对战方方寸催眠,虽然血量健康但是依然无法打开局面。

  第七十三回合,对战方点杀神木林,但是花果山被封,只靠神木林和耐须弥的伤害不足以致命,而且此时此刻,观战方的女儿村物品仅剩下一个。

  第七十五回合,观战方进攻花果山,此时的对战方女儿村已经无物品可用,其余单位的九转也已经告急。随着大唐的横扫配合神木林单秒,德云皓子在斩获花果山人头的同时也拿下了群雄逐鹿的年度冠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