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群雄逐鹿天科决赛 蝴蝶泉边咒师三攻登顶夺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次天科组的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可以说是看点满满。2019年群雄逐鹿6个赛季,绝世无双拿下3冠,蝴蝶泉边拿下2冠,都是实力强悍的一线豪门战队。本次决赛谁将拿本年度最后一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决赛,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一方是咒师三攻,一方传统双封,中后期疯狂连点,一路杀到决胜时刻,不到最后真不知道谁胜谁负。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绝世无双”阵容:花果山、女魃墓、普陀山、封五庄、女儿村,阵法:虎阵;

  对战方“蝴蝶泉边”阵容:力五庄、女魃墓、咒师普陀、地府、化生寺,阵法:雷阵。

  绝世无双战队虎阵小克蝴蝶泉边雷阵5%。

  绝世无双:花果山站虎头位置,加上小克,清宠能力会非常强。传统双封阵容主打清宠消耗战术,需要做的是防好点杀,保证女儿村不被点。

  蝴蝶泉边:选择了雷阵,阵法偏向于提升咒师普陀的固伤能力,没有封系,带力五庄和女魃墓和双输出,三攻非常暴力。

  绝世无双有双封,消耗能力会非常强,蝴蝶泉边虽说是三攻,但太依赖晶清,需要通过点杀打出优势局才能形成优势。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在于绝世无双的女儿村,一旦被点,非常容易崩盘。

  二、战斗简述

  战况1:点杀失误

  观战方女儿村和封五庄拥有全场1速和4速,对战方地府以及化生寺拥有全场2速和3速。对战方力五庄和女魃墓拥有物理1速和法系1速。

  第4回合,对战方点杀失误,对战方小死亡挂中观战方女魃墓之后,咒师普陀单秒,但是力五庄并没有选择烟雨点杀女魃墓,而是点了怨灵,女魃墓也直接招宠。对战方点杀失败。

  观战方花果山清宝宝节奏非常快,一棒一个宠,对战方宝宝飞的很快。

  战况2:意外双杀

  第10回合,观战方双幻魔蛇成型,这样就会给对战方很大的压力。

  第19回合,观战方发起点杀,女魃墓群秒意外双杀,对战方女魃墓和地府双双倒地。

  这次意外使得观战方在PK方向上有了变化,观战方从一开始的花果山主攻清宝宝变成了点杀对战方人物单位。

  这对于用化生寺的对战方来说,影响不大,只要宝宝在场,化生寺在场,拉人,活血,状态全满。

  战况3:局势逆转

  第29回合,对战方的状态已经恢复起来了,双方又一次的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不过在宝宝上,对战方飞了不少。

  第37回合,对战方小死亡挂中普陀山,力五庄破血配合女魃墓嗜血之祭成功击杀。

  观战方普陀倒地,女魃墓没灯带伤势,对战方开始逆转局势。观战方需要断对方连点节奏,否则女魃墓再被点容易崩。

  这就是地府阵容的优势,也许前期会有劣势,但是凭借一波点杀可以瞬间挽回局势。

  战况4:一路点杀

  第43回合,对战方小死亡挂中观战方花果山,对战方力五庄烟雨配合女魃墓群秒,成功击杀了观战方的花果山。

  此时就就已经能看出来,经历了40回合的纠缠之后,观战方已经陷入了局面上的劣势。

  第50回合,对战方再次点杀观战方女魃墓,地府小死亡挂中后,普陀直接地烈火成功击杀观战方女魃墓。此时观战方倒地单位场上都没有宝宝,对战方以多打少,场面已经出现崩盘,非常被动。

  对战方阵容带咒师普陀,一旦顺起来会非常流畅,观战方需要一把反点打开局面,否则将一路被压制。

  战况5:最后博弈

  第63回合,观战方普陀拉起花果山,可是被对战方力五庄守尸,没能站起来。这时候已经快到决胜时刻,下回合对战方地府获得1点灵元可以使用灵宝,同时也可以用小死亡进行点杀,女儿村会使用灵宝封地府灵宝还是封印防再被点?

  第64回合,女儿村封了女魃墓,没有封地府灵宝,对战方地府直接使用了锢魂命谱延长了花果山2回合小死亡。如此一来,花果山只能被普陀拉起,在决胜时刻观战方要做两手防备。

  第65回合,观战方普陀山拉起花果山,但是对战方咒师普陀击杀了女魃墓,因为经脉效果,当前回合无法拉起。观战方因为伤害不够无法击杀对战方咒师普陀,最终落败。

  恭喜“蝴蝶泉边”战队赢得2019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天科组冠军。

  三、赛后简析

  绝世无双阵容不管是双封消耗还是清宝宝都优于蝴蝶泉边,前期优势非常明显。

  不过现今版本地府阵容优势非常明显,绝世无双在普陀山被点后,治疗被断,女魃墓残血带伤势,局势一下子被逆转。

  蝴蝶泉边追回前期局势后,不断制造以多打少局面,一路压制对方至决胜时刻,最后顺利夺得冠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