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这次的双特殊炼妖进步不少,但还是改不了悲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的不断发展,很多玩家对于召唤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在仅仅是满足于1个特殊技能的召唤兽了,而是追求2、3个特殊技能的召唤兽。

  今天这位玩家带着自己2特殊技能的雷鸟人,找到了雪无,要给这只雷鸟人上书。


  雪无坦言道:自己并不擅长给2特殊技能的宝宝打书,看到就怂了。但是既然找到了自己,自己也会尽力去打。


  第1本兽诀,高级防御打掉了雷鸟人必带技能之一的飞行。毕竟天赋技能难掉是出了名的,一下就打掉了,运气不错。


  为了以防掉特殊技能,雪无决定认证一下,这样还有个退路。


  第2本兽诀,高级幸运打掉了小冥思,这个技能掉的也很不错,毕竟小冥思属于坑书之一。


  第3本兽诀,高级反震打掉了高级敏捷,目前2个特殊技能还算安全,但是毕竟是双特殊技能的宝宝,每打一本兽诀上去,都有八分之二的概率掉特殊技能。


  第4本兽诀,高级防御打掉了弱点。其实这时候这个宝宝这么凑活用也是可以的了,雪无也劝玩家忍下,但是玩家决定继续上书。


  第5本兽诀,高级敏捷打掉了高级防御,劝玩家忍,玩家不听。雪无也没得选,继续硬着头皮继续打。


  第6本兽诀,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反震,现在每上一本兽诀,雪无的心里都是慌慌的。

  第7本兽诀,补打高级反震直接敲掉了死亡召唤,凉凉。担架队可以抬走了,有请下一位吧。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来选,你是会像这么位玩家一样不忍继续打呢,还是忍下来凑活用呢?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