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区1个月新区,鉴定十件女衣服,不仅仅是回本而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家为了可以让自己号的属性更加养眼,鉴定装备是避免不了的,特别是在刚刚开区不长时间的新区。这时候玩家为了一件心仪的装备,更是耗费心思。

  今天这位玩家就给大家带来一场,新区的装备鉴定直播!

  注意哦,日月同辉到现在为止开服仅仅还不到40天!这时候区内的物价还是偏高的,但是为了装备,只能拼了!只要出极品,就行。


  一共10件女衣服,玩家要求不高,只要不是白板就可以。


  都说战神山是个灵地,玩家也特意的跑到了这里来鉴定,希望自己可以心愿达成!10件衣服鉴定完毕后,静悄悄的没获得一点成就,难道凉凉了?下面来看看这位玩家都出了哪些极品!(白板、国标不发图了)


  下排的5件衣服凉了4件,只出了这1件单加24敏捷的。虽然防御只比国标多1点,但是在新区来说这件衣服还是可以卖点钱的,不至于亏本。因为新区固伤的玩家多,加敏=加固伤,这样的装备是非常受欢迎的。再来看上排的5件。


  单加28力,防御比国标多了8点,其价值不如单加敏捷的那件,但是要比白板好一点,还可以接受。


  单加耐力,但是防御爆了14点。在这区里面来说,还算可以,应该能够卖出这件的本钱。


  体、磨双加44!虽然防御是国标,但是这件衣服却是法系都喜欢的,今天这波鉴定不会亏本了。

  最后一件,出来个耐、魔双加46,特效永不磨损。单就这一个特效来说就已经赚了,更不用提还是双加的,今天晚上这位玩家的晚餐可以加鸡腿了。

  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没猜到是这样的结局?这位玩家今天的运气好,让担架队放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