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丝叔更新15技能神马壁垒 珍宝阁千哥出11技能观照万象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丝叔更新神马壁垒童子;2.珍宝阁千哥出11技能谛听;给大家带来的梦幻玩家新鲜事有:3.新出第一无级别放下武器;4. 新出40级无级别破血项链。

  一、丝叔更新神马壁垒童子

  今天钓鱼岛的丝叔更新了一只15技能的神马壁垒童子。这只宝宝是丝叔的第三只神马童子宝宝。这应该是自钓鱼岛武神坛夺冠之后,团队的第一次较为重大的更新。

  看来钓鱼岛要冲刺2019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和2020年武神坛第一冠了,不知道下个月4-5号的明星赛上,钓鱼岛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二、珍宝阁千哥出11技能谛听

  传闻中珍宝阁千哥已经合出一只11技能的“观照万象”谛听。TAO哥和文哥在直播间直言:“这种宝宝想要打成的概率真的特别低!”

  珍宝阁作为武神坛第一硬件团队,须弥真言兽决是不缺的。问题是在打须弥之前,能否保住“观照万象”不掉。千哥应该是首位冲击“核弹”谛听的服战老板,期待珍宝阁给大家带来惊喜。

  三、新出第一无级别放下武器

  昨天晚上,铁柱在藏宝阁上发现了这把最新出现的140级无级别放下四法青云,耐敏双加42,目前藏宝阁摆价100W。这应该是现阶段当之无愧的辅助第一无级别了吧?

  不管是双加还是无级别特技,都特别适合封系大佬,不知道最后会被哪位老板收入囊中,有消息铁柱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四、新出40级无级别破血项链

  最近一位玩家爆料,鉴定出了一条40级无级别破血项链,打了6锻舍利子。这应该是最近兴起的39级玩家给力项链了吧?

  铁柱觉得这铁定是39级大爷的最爱了,不过39级PK对于装备锻数好像有要求,这个6锻好像有点太高了,后面有需要可以那个碎锤砸1锻宝石就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